372、俱伤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唐川的指刀将昆恩奥斯特的几张面皮都差点扯下来,眼眸被打碎,鼻孔撕裂,连脸颊骨都裂成数块。

    昆恩奥斯特的自愈能力不算太强,他追求的是极致的不垢体魄,攻伐之力与防御宝体至上,其他的都靠边站。

    这便意味着要么不受伤,要么便会动摇不垢宝体,形成连锁反应。

    唐川的身体能够比作记忆金属,具有良好的延展性,受损之后,能够快速愈合。

    而昆恩奥斯特的身体更像是一整块防弹玻璃,一处受损,更容易牵连其他部分。

    他俩完全是反着来的,唐川的伤势要往小了看,因为自愈能力极强,而昆恩奥斯特的伤势要往大了看,会影响战力。

    不过好在脸部的受伤,对整体的影响并不算太大,毕竟没有伤到他的内脑,其强度依旧鼎盛饱满。

    这是唐川万招之内,首次真正伤到昆恩奥斯特,还直接让他破相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蓄意报复,昆恩奥斯特反手便朝着唐川的面门袭来,唐川中间的脑袋是躲过去了,右边的脑袋却被打出一个深深的凹陷,直接碎裂开来,眼鼻口都嵌入脑内。

    唐川一抬手,便握住了昆恩奥斯特劈砍而来的兵器,剩余四只拳头继续和昆恩奥斯特疯狂对殴起来。

    当距离足够近的时候,对方的武器,也就是你自己的武器。

    所以战斗的形势瞬息又开始变幻,双方甚至围绕着长柄武器,展开了一场争夺战。

    可理论归理论,唐川对于这柄武器的了解,是肯定不如昆恩奥斯特这个主人的,他的力量也不如昆恩奥斯特强大。

    武器抢夺战的主动权,始终在昆恩奥斯特一方。

    纵然唐川想要拉开距离,可昆恩奥斯特也明白自己的弱势,不会轻易让唐川无损后退。

    唯有在极近距离的战斗当中,自己才有些微弱的优势,距离太远的话,远程攻击对于唐川来说,就是个笑话。

    超强的速度与预判能力,能够让他在枪林弹雨中轻松游弋,而且远程攻击也更容易露出破绽,被拥有急速的唐川抓住。

    唐川两条手臂抢夺着长柄兵器,另外六条手臂,打出道道银光,真若天马流星拳般,照着昆恩奥斯特脸部的伤势就是一顿乱殴。

    这柄兵器是蕴含超强力量的,其本身就自带强绝的攻伐之力,可是在天秤擂台上,这种强悍的属性被封锁住了,因为借助兵器可以,但一旦动用兵器本身的特性,那就是借助外力了。

    而昆恩奥斯特有自己的傲气,就算能够动用兵器的力量,他也不会轻易去使用的。

    所以这柄兵器的目前的效用,其实也仅仅只是维持昆恩奥斯特最擅长的战斗方式而已,毕竟如果让一名剑客去打拳击,面对的还是巅峰泰森,那不是坑人吗。

    每个人在这里,都可以选择自己最擅长的战斗方式!

    可让昆恩奥斯特没想到的是,唐川在与自己高强度战斗当中,还能够快速的适应这把兵器,让自己迟迟不能抢回来。

    这对拥有绝对力量优势的昆恩奥斯特,是有些难以接受的。

    虽然在外人看来,昆恩奥斯特就像一个敏捷拉满的超级大力士,甚至能够将死命抓住兵器的唐川甩来甩去。

    可是不管唐川的招数再难看,他始终没有让昆恩奥斯特将兵器抢回去,这就是事实!

    甭管什么双龙戏珠挖眼睛,还是指刀抠鼻孔,如果这种战斗方式对自己最有利的话,昆恩奥斯特也会立马动用的!

    登上擂台,便是生死之战,只有胜利者才能笑到最后。

    癞蛤蟆与大狗熊的招数再难看,可他们也是狩猎者,招数好看的昆虫与梅花鹿,也都只是食物罢了。

    这又不是选美比赛。

    但奈何这种看似下三滥的招数,只有在唐川这里好使,其他人是根本借鉴不去的,只能画虎不成反类犬。

    昆恩奥斯特不知道是不堪其扰,还是早有预谋,蓦的,他本应强韧不可摧的脑袋,竟然自己转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侧面的一张面孔,顶替了被打成花猫的那一张,并大张着方形的口器。
372、俱伤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