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2、俱伤(2/2)
作者:黑山青狐

    轰!

    射线波一般的刚猛能量束瞬间喷射而出,带着摧毁一切的破碎气息,直接打穿了唐川的胸口。

    没能立马反应过来的唐川,此刻就像是一颗糖葫芦,直接被挂在了半空中。

    他的自愈能力持续不断的修复着胸口的伤势,可能量束的破碎能力,却在持续的融化他胸口的空洞。

    可如果不自愈的话,他的身体都会被这道能量束切成两半,到时候昆恩奥斯特可不会给他自愈的机会,将会与他的破碎残躯战斗。

    毕竟是在高强度的搏杀之中,遭受绝对重创的话,依旧会影响战斗能力。

    可能你自愈的速度,还没有对方破坏的快了,残躯的可就没有这饱满的三头六臂状态,能够完美抵御对方的轰杀,劣势如雪球,或将越滚越大。

    唐川的解决策略是,快速改变自己的身体结构,他的上半身直接裂开,像是捕蝇草般,直接让能量束从空洞的身体里扫过。

    他自己便快速的变换身形,绕开了能量束,分裂的身体迅速组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噗嗤!

    可是昆恩奥斯特却依旧抓住了这短暂的破绽,手中的兵器顺势投入唐川的身体,并一刀要将他切成两半。

    唐川迅速反应过来,索性不去躲避了,他不退反进,身体完全被剖开,像是一面旗帜挂在兵器上。

    但是这面旗帜是会打人的,他立马扑倒了昆恩奥斯特身前,抬拳就打掉了昆恩奥斯特的压制,拳头塞进了对方的嘴里。

    此刻昆恩奥斯特的嘴巴才喷吐了能量束,还没来得及闭上,可见缝插针是唐川最擅长的招数。

    这不垢体的缺点,对于力量稍显薄弱的自己来说,似乎只有那防御稍次一点的身体内部。

    唐川的身体被长柄状武器直接撕裂开来,像是切割机下的纸片,被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可他的身体也在此刻瞬息干枯收缩,再次上演了榨干自己。

    那塞进昆恩奥斯特嘴里的拳头吸收了身体全部的力量,血肉直接被蒸腾干净,化为了一颗炽白的光球,光芒从昆恩奥斯特的四张面孔迸发出来。

    轰!!

    这饱含毁灭气息的光球,径直在昆恩奥斯特嘴里炸开。

    他的脑袋像是破碎的晶片一样,被炸成数百块,向着四面八方飙射而去。

    而唐川的斩成两半的身体,也被武器中蕴含的强大劲力打碎了内部事物,骨头甚至都化为了粉末。

    如果此刻昆恩奥斯特是全盛状态欺压而来的话,唐川根本没有完全自愈的机会了,只会被打成比齑粉还要细小的齑粉。

    可是选择互相重创的唐川,怎么可能没有丝毫考量,便选择这样的以伤换伤。

    昆恩奥斯特的脑袋炸开一瞬间,也不知道他是有意还是无意,那被炸为细小晶片的大部分物质,都是朝着唐川的身躯溅射而来的。

    再次将唐川本就不堪入目的身体,打成千疮百孔。

    但是昆恩奥斯特的伤势,肯定是更为严重的,不垢宝体追求的就是强韧不可摧,牺牲的是自己治愈能力。

    此间脑袋都开花了,身躯虽然仍旧保持挥舞武器的雄武模样,可失去了脑袋,便也就如同一尊雕塑,岿然的伫立在那里。

    唐川的身体再次开始自愈,因为昆恩奥斯特的强大劲力,仍旧密集核爆般的在他体内作祟,所以恢复的速度于他而言,可谓是极其缓慢。

    不过昆恩奥斯特更惨,那数百片晶体状事物逐渐在空中合拢,试图重新组合脑袋,他的本源受到了动摇,即便重新组合,也是元气大伤。

    而且唐川根本就没给他机会,六条手臂各抓一大把晶片,左右两个不安分的脑袋,甚至仰头便咬住几片,囫囵吞入肚子里。

    可却发现残破的身体,连胃都没有了,那强绝的消化能力根本无从发挥,晶片被吞喉管,又从空洞洞的胸腔跑了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