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4、董事长和他的三个后备下属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邦尼维尔始终都是那个倔强强硬的女教皇,不管是面对阿兹克,还是传说中的智者昆巴纳,她也不可能屈服退步,而是想要寻求绝对的主动权。

    只是在目睹了神灵也围绕无量天尊旋转的场面后,她的心绪被完全打乱,唐川上次一改往常的惩戒态度,也让她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她在无限崇拜的敬意当中,寻求和天神的相处方式,并直视自己的欲望,乞求那渺茫的成神契机。

    不管在无量天尊这里,是何等卑微的模样,可在众生面前,哪怕是神灵钦定的圣徒,她也绝不服输。

    确实如邦尼维尔自己脑补的那样,她需要重建自己钢铁的心智,不能单纯为了讨好天神而行动。

    因为能够知道如何能让自己愉悦的,只有天神自己,凡人根本无法揣度其心思。

    也不可能时常让天神降下指引,事无巨细的指导自己行事,而需要拿出独属于自己的闪光点,让天神愿意给予那微弱的机会。

    唐川的目的确实要提携几个新的神灵,来协助自己统御进入宇宙时代的启源宇宙。

    但是其根本目的,并没有说的那样高大上,启源宇宙是自己的私人空间,这里的神灵该如何定义,完全由唐川来评定。

    不可能和主宇宙的规则一样,也不可能真的让被选中者一步登天,成为主宇宙定义中的真神。

    要是有那能力,唐川又何必运营启源宇宙了呢。

    说白了就是在早期的时候,给自己找几个打白工的,平衡启源宇宙万物的秩序,让信仰之力不会流失。

    这里的神灵不用比超维黑洞要强,甚至不用具备主宇宙众神的神性,能力比所谓的信念更加重要。

    毕竟具备真实神性的神灵,也不可能以凡人的目光看待宇宙,降低格局到凡人的日常生活,去激发信仰之力的产生。

    所以只要展现出强悍的统御与引导能力,其心眼儿又不至于歪的过分,其实都有机会被唐川选中的。

    目前的候选者有三个:阿兹克,邦尼维尔,巴纳。

    阿兹克自不用提,方方面面都杰出的规规矩矩,虔诚度也在稳步拔升,具备唐川随口所述的平衡能力。

    邦尼维尔心智虽然偏离了一段时间,但是引导能力在唐川看来,或许是最拔尖的,她善于利用人性。

    而智者转世巴纳,更像是一个理想主义者,有手腕,但是想要利用这些手腕,去达成自己目的的欲望并不强烈。

    如今他的谋划与举措,更多像是被邦尼维尔给逼出来的,比起去弄权,如果在绝对舒适的环境中,他更愿意去追寻宇宙真理。

    如果要选择几个高层下属的话,唐川这个启源宇宙董事长,其实更喜欢让下属不具有一致的追求。

    试想一下,要是三个被选中者都是巴纳的话,他肯定不会自主的,以稍微极端点的手段,去激发信仰,那不是他的风格,更不屑去做。

    要是三个被选中者都是阿兹克的话,他拥有偏向曙光帝国的私心,未免有失平衡。

    要是三个被选中者都是邦尼维尔的话,某些凡人可能会过的苦不堪言,虽然最终的结果可能是超额完成任务,为唐川提供了大把的信仰之力。

    可这并不利于超长远的战略目标,毕竟当文明发展到一定地步,大多数人的灵智都会开化的,到时候激起对神灵的抗拒,可不是一个好消息。

    而在唐川看来,最好的结局,就是让这三个人共同去完成同一个目的,让他们互相制衡,并取长补短!

    需要偏激手段的时候,让邦尼维尔去做!

    需要平衡的时候,阿兹克站出来!
384、董事长和他的三个后备下属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