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4、再见客人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藏在桌角下的裂缝。

    裂缝下方的瓶子。

    瓶子下积蓄的白雾……

    这种种迹象,都像是有人在当初想要盗取白雾的手笔。

    不然为何做的这般隐蔽,且布置格局如此诡异。

    毕竟没有哪个主人会在自家的桌子腿下藏条裂缝,并且是通往一个小瓶子的,况且这个小瓶子还隔绝那些大殿守护兽的进入,似乎像保护里面的东西。

    唐川转头向丑丑问道:“丑丑,这个地方是你主人专门为你制作的吗?”

    丑丑闻言想了想,道:“不知道诶,但是主人说如果主人的主人成功了,就不会怪罪他,失败了也没关系了,这里是主人口中很安全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唐川约莫是猜测到了当时的情况,因为知道自己离开后凶多吉少,连鬼冢都有失落的危险,所以丑丑的主人才在这里开辟了一个小空间,保护丑丑的安全。

    这里绝对隐蔽,还有外界的凶兽保护,谁要是发现了裂口,也几乎没命活着进来的。

    但是那些窃取那些白雾能有什么作用呢……

    唐川他们知道只有桌案上特定的极致,才能让每个人具现化出一份奖赏,而没有触动那样的机制,这些白雾和空气也没什么区别的。

    他看向丑丑,问道:“你知道这些白色雾气有什么用吗丑丑。”

    “啊,这个……”

    丑丑犹豫了一下,像是被发现秘密的小孩子一样,犹豫了一下,便张嘴一吸。

    哗~

    几缕白雾便从山崖下升起,来到了丑丑的面前,也没见他有什么动作,那几缕白雾便互相凝结,最终化为了一颗灰色的大药丸。

    丑丑将灰色大药丸递给唐川,道:“喏,这个应该也对你的腿有帮助,也许……”

    唐川接过药丸,这才多少明悟了点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他将丑丑的一切表现串联到一起,加之丑丑似乎并没有太强力的技能,却能够越过桌案的机制,直接让白雾具现化为自己想要的东西……

    他曾有所闪避的说,自己只有在身体不舒服的时候,才会来到世界尽头睡一觉。

    唐川完全有理由猜测,是丑丑每到生命尽头的时候,为了等到自己主人的回归,便会来到这里提炼白雾,以延续自己的生命。

    但是他自己也知道,自己的寿命是数百上千年一个轮回,自己面对生命大限的时候,就已经早过了主人口中的一年之期。

    所以他才不愿去面对,将自己的生命大限,只看做是身体不舒服,并尽可能的少来世界尽头,让自己不去想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因为直面了自己的生命大限,那么不久等于从而推断出了主人凶多吉少,甚至早就死亡,没有可能再回来接自己了吗。

    这才是他屡屡逃避的原因。

    唐川深深的看了丑丑一眼,同样将灰色大药丸收进自己的耳朵,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道:“谢谢你丑丑,我会记得你的恩惠的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~”

    丑丑挥挥爪子,道:“主人说过的,对客人要有礼貌啦~”

    猛然间,众人只感觉前方的天地颜色不断扭曲,似乎有什么庞然大物一掠即过。
434、再见客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