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5、鬼观音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丑丑上前去打开那个木塞子,露出了玻璃帷幕外的空间。

    唐川带着众人走到这个小豁口前,道:“再见丑丑,我们会记得你嘱托的。”

    “恩恩!”

    丑丑乖巧的点点头,掩藏起自己的失落。

    唐川也没有再说什么,领着众人便走向外界。

    这是一个排列摆放十分抽象的巨大空间,空间中堆叠着各种不明所以的事物,丑丑所在的那个瓶子,也只是这里的沧海一粟。

    地面内镶嵌般的铺陈着晶体、砖瓦等碎砾。

    四面的墙体上就更夸张了,活像一团还没有凝固的糖浆滚过了垃圾堆,什么瓶子、书本、仪器、雕塑都被囊括在前面内。

    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造成的,就像这里的空间被融化过一般,什么东西都乱了套。

    此刻,以利亚纳为首的一群人,正惊恐的看向后方的某个同伴,不少人身上都带伤,路径上还有人惨烈的被撕成碎片,失去了生机。

    而让他们惊恐逃遁的存在,正是俨然已经变成了混合体般的某个同伴,从那庞大的身躯上隐约还能看得出一点原先的痕迹。

    不过个头却生生大了好几倍,似乎还吸收融合了不少死者的肢结,张牙舞爪的散发着兽吼。

    而那些被他吸收融合的肢结,也似乎经受了什么力量的改造一般,变得更加的粗壮有力,且还保持着原本主人的部分能量波动。

    说他是杂乱无章的混合体好像还有点不合适,因为比起混合体那无序堆积的身体关节而言,这个怪物融合的部分似乎还有那么点规律可循。

    超大的身躯上除了肌肉偾张的躯干,那些大小样貌各不相同的肢结组合在一起,活像一个鬼怪般的千手观音,还绽放着丝丝缕缕的金色能量线条。

    若是远远看去,还可能被人误会为是天神下凡,可近距离观看,实在有些不堪入目,那些肢结上甚至还握持这几根没有啃完的“大餐”。

    利亚纳他们看来是被吓坏了,连头也没有回的向前方奔袭而去,甚至还出现了内讧的情况,落在大部队后方的人,还会把和自己并列的人推到后方“献祭”的举动。

    这是一场活灵活现的熊来了,我不用比熊跑得快,只用比你跑得快就行了。

    似乎这也侧面验证了后方那怪物的强大,足以让这样一群人胆寒了。

    因为凭借利亚纳他们的风格,小队足足二十余人,不可能没有尝试过联手灭杀一个失控同伴的。

    可是看他们的模样,好像不仅没有灭杀的了那个怪物,还有不少人,都化为了他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唐川他们走出世界尽头的时候,刚好就目睹了这样一番场景,但不得其解的是,方才他们在瓶中世界里的时候,便看到利亚纳等人就在近前战斗了。

    怎么会一出来,还看到这样一群移动速度超快的人,还从远处跑来呢。

    即便这里貌似有着某种压制,可是到了他们的境界,也不可能打来打去还在原地啊。

    唐川他们的身形被无限放大,从约莫绿豆点儿大小的人,重新变为了原来的大小,恰巧出现在了利亚纳他们的身前。

    “见鬼了,又是无量天尊他们,快跑!”

    “这地方就没有出口了吗?!”

    和预料中这群人会如同见到大救星一般的激动不一样,近乎是在唐川他们出来的一瞬间,便有人惊恐的又朝另外一个方向跑去。

435、鬼观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