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1、灵魂三问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唐川将手中拇指大小的金色血肉收了起来,其他人见状也没有再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一是这么小的血肉危险性也降低了不少,从它根本无法钻入无量天尊的手掌就能够看出来。

    二是他们同不同意也没用啊,人家无量天尊根本不带搭理他们的。

    “想办法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唐川看向这些人,道:“你们是怎么进来的?”

    有人率先开口回答道:“我们为了寻找出口,找到了一个隐蔽的机关,打开了暗门之后,就进入了这里,可是当再次转头看去的时候,进入的门就已经消失了。”

    唐川闻言道:“那刚才那团金色血肉,是这里的产物吗?”

    他点头道:“是的,霍克纳尔托打开了角落里一个镶嵌在墙里的宝箱,里面便盛放着那东西。”

    还有人补充了一句,道:“这也告诉了我们,这里镶嵌的很多东西,都不要轻易的打开,我们不知道里面有什么,可能有大恐怖被封印着。

    刚才我们还打开了一个水壶一样东西的盖子,从里面投射出了一个虚假的你,当时我们还以为终于有旧了,不过那个假的无量天尊,却趁我们不注意,害死了太多人。

    所以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,才会如此惶恐,不过这又是一个悖论,因为从目前看,想要出去的话,可能必须要从这些东西下手,不然便困死在这里吧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…”

    唐川嘀咕一声,原来这里的很多东西,里面都承载着很多诡异的东西吗。

    虽然找到出路,可能要从这些东西入手,但是不能让他们知道丑丑那里能够避险。

    那里虽然不能是出路,因为瓶中世界通往的大殿,是自己等人都无法应付的东西。

    不过瓶中世界若是被这些人当做避风港的话,丑丑可能就有危险了。

    有人问道:“对了,你们是从哪里出来的啊?”

    这话问出了很多人的心声,无量天尊说不定知道出路,很多人也将眼光,看向了他们起初出现的位置。

    梆梆梆!

    唐川敲了敲自己的钢铁右腿,道:“我们遇到了危险,至今我的这条腿还不能复原,所以别从我们来的地方动心思了,那里有危险,很大的危险,比鬼观音恐怖的多。”

    这话让众人失去了逆溯无量天尊等人进入这里位置的想法,这可不像是说假话。

    他们知道无量天尊的自愈能力有多强,就算没见过,也是听说过的。

    他都在那里付出了一条腿的代价,才好险不险的逃出来,那么对于他们来说,无异于绝路了。

    虽然唐川没有具体说他是从哪出来的,可是大家多少都对他出现的位置那一片,有了些避退之心。

    唐川想了想,道:“那就只能慢慢试探了,寻找某些事物中,是否有出去的路。”

    大家众说纷坛,不过都已经潜意识的接纳了,由无量天尊来率领的意思。

    因为之前很多次已经证明了,利亚纳只会将他们引导向沟里,现在有了更好的选择,谁还想听那家伙的话啊。

    利亚纳微低着头颅,似乎在思索着什么,不过也并没有再站出来,挑战唐川的权威。

    唐川可不像率领这群人,不过还是卡努努那句话,有人分摊风险,在这密闭的空间里又躲不开众人,那么合作也还不错,至少大家现在的利益是一致的,就是走出这里。
441、灵魂三问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