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3、嘴贱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听见这话的人都愣了,他们是没想到唐川这么爽利。

    你下属还在旁边呢!

    这话自己明白很合适,要是直截了当,毫不犹豫的讲出来,是不是有被分化的嫌疑了?

    反观关联体和诺克顿听见这话,也都万分无奈,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    他们可从来没有背叛之心,而且从平日相处看来,主人对他们不能说是完全视作亲人,可多少也是其乐融融,互相信赖。

    咋能就脱口而出极其戒备呢,这是不是有点过分了。

    唐川见众人都神色古怪,假自己也没有立马问出下一个问题,为了缓和尴尬,他十分没有诚意,却又表情笃定的看向关联体他们,道:“我骗他的,你们可不要当真了啊。”

    不当真才怪啊!

    您可没有丝毫犹豫的样子,看起来怎么都不像作假的。

    关联体悠悠道:“您什么时候才能真的信任我们啊……”

    唐川闻言却摆摆手,道:“我想你们误会了,我从始至终都十分的信任你们,没听到我刚才回答的,是相信你们绝对不会背叛我吗。

    只是如果要遵守游戏规则的话,我应该要给这个冒牌货一个绝对满意的答案,他才会给我们真正满意的答案。

    我的戒备并不是对你们不信任,而是某些事情,不能被你们知道,那对你们没有任何好处,所以我必须得保密的。

    这又何尝不是一种爱护呢,不想将你们置身于危险之中,符合我的利益,更保证了你们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事实也确实这样,你说唐川对朝夕相处的小团队没有信任,那是不可能的,关联体的趋附和诺克顿的忠诚,他可都是看在眼里的。

    不过还是得万分戒备,他们从无意之中,留心到自己的秘密。

    如果让他们知晓了自己是灾厄主神,那么一旦他们的思维被窃取,不仅自己身份暴露,他俩恐怕也别想活了。

    这绝对是一件天大的坏事。

    所以唐川相信他们现在的主观意识,大概率是不会背叛自己,和谨慎戒备,不让他们知道太多,是真的一点也不矛盾。

    关联体两人回想和追随唐川的经历,这么说好像还真有点儿道理。

    诺克顿悠悠道:“还是您能说会道啊……”

    关联体:“这个理由我信了,好像也不得不信。”

    唐川笑哈哈道:“我可没有说谎,你们酌情相信吧。”

    “咳咳。”

    见主仆三人都开始交流诚意了,假唐川才干咳一声,重新吸引了众人的注意。

    他看向唐川,道:“那个答案我很满意,虽然是抱有恶意的问题,可你的回答比某些不愿直视本心的人,贴合正确答案太多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还看了阴沉的利亚纳一眼。

    他接着说道:“那请你回答我的第二个问题,虽然我隐约知道一半的答案,但还是有不解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唐川:“问。”

    假唐川:“你觉得自己有多大几率能够证道神祇,如果几率大于百分之三十,那么信心来自于何处。”

   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,假唐川还扫视了其他人一眼,所有人都眼神复杂,眸光变幻。

    因为这个问题问出来,虽然是针对唐川的,但是在场的人,肯定会自我衡量一下,自己觉得自己能有多少几率走到那一步。
443、嘴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