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1、开挂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哗啦!

    长枪和锁链自远处递送了过来,唐川左手抓住长枪,右手握住锁链,身体却依旧向着深渊下坠落而去。

    因为诺克顿失去了最后走出深渊的机会,利亚纳的最后一块残骸也消融干净。

    那边岸上的人虽然也有在竭尽救援的,可是当诺克顿选择向唐川这头送来长枪的时候,就已经万分渺茫了。

    结果便是唐川一行人,都不受控制的被深渊吞噬。

    哗~

    在他们消失在无尽黑暗中之前,那彼岸之上突然亮起了一簇火光。

    利亚纳的残骸在完全消亡时,便被不知何处升起的白色火焰包裹。

    火焰涌动不止,还有大笑声传来,一个没有完全发育般的畸形利亚纳头颅,便从火光中伸了出来。

    扭曲的俯瞰着被黑暗吞噬的无量天尊,畸形的头颅也快速的恢复常态。

    这应该就是他口里兄长给他的保命手段,让他可以再活一次,并暂时脱离险地。

    但是唐川是真的没想到,修炼到了这样的境界,却有如此无知,心胸这般狭隘的存在。

    为了坑自己,耗费珍贵的重生机会,失去了自己引路,这些人还能轻易的离开这鬼地方吗。

    利亚纳的笑声从高处回荡而来,但唐川脸上的表情却让他并没有仇怨得报的快感,相反却隐约的感到不安。

    因为在被黑暗完全吞噬的瞬间,唐川脸上却还保持着似笑非笑的神色,并用口语告诉利亚纳:“你完了。”

    咻咻咻!

    耳边传来急促的破空声,他们下坠的速度越来越快,那模糊的瀑布坠落声也愈发清晰起来。

    诺克顿一拉手中的长枪,便来到了唐川的身前,还想白费力气的将唐川举在头上。

    关联体也顺着锁链钻了过来,这次名正言顺的抱在了唐川的身上。

    当清晰看到主人表情的时候,她心里咯噔了一下,然后便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根本不像将死之人的神色,似乎下一秒主人身上神秘的色彩,又将揭开一层。

    唯有完全是被牵连的卡努努,一脸惊恐,却无可奈何,准备迎接死亡。

    但唐川自然不会轻易的陨落在这里,他左手抱着攀上自己身体的关联体,右手朝自己耳朵里一掏。

    下方的事物已经逐渐清晰起来,正是和入口处一般无二的水泽,只是并没有棺材沉浮,也暂时没有看到水下不可名状的怪物。

    噗通!

    水花溅起老高,众人皆全数坠入水面。

    但是就连关联体都以为这次不死也要脱层皮,被水泽腐蚀个透心凉的时候,意料之中的痛苦并没有传来。

    相反周围都是暖洋洋的感觉,像是被海绵包裹,连冲击力都没有感受到。

    哗啦~

    一头巨物冲出水面,而唐川等人正是在它那半透明化的体内沉浮着。

    小二欢快的在水里畅游,并好奇的看向四周,道:“这就是灾厄大大的家吗?”

451、开挂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