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2、神路尽头相见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汩汩汩~

    自远处浮游而来的深海骇物还是前兆,这里的动静吸引了更多的不知名事物,从不知其深的水泽更渊处纷至沓来。

    那不可名状的庞然身躯,让人见之便忍不住脊背发寒,黑暗的幽闭感与深海的未知恐怖皆涌上心头。

    但是很显然小二并不吃这一套,他不仅没有退避,还缓慢的浮动了过去。

    啪叽啪叽~

    与对方的触手相接,没有谁先轻举妄动,互相游动像是在探测虚实。

    越来越多的诡异骇物围了上来,盘旋在小二的四面八方。

    吼!!

    突然,最先与小二接触的那个骇物,张开了黑洞般的巨口,喷出不知名粘液,森森密布的尖牙让人生畏。

    这头怪物像是吹响了排斥异己的号角,其余纷至沓来,山岳般的怪物也都嘶吼连连,甚至开始试探性的攻击小二。

    “他们想让灾厄大大你们出去耶~”小二天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唐川回答道:“告诉他们,滚远点。”

    “好耶~#%&……”

    小二回应一声,便回应了一段晦涩至极的音节,也不知道对方听不听得懂。

    “吼!”

    “嘶~”

    一声声怪吼再次传来,听在唐川他们耳中,像是深渊传来的恐怖低语。

    小二说道:“他们想吃你们诶,太坏了。”

    然后还没等唐川开口,小二便骤然膨胀了起来,身形变大了数倍,外形棱角也愈发诡异渗人。

    “@#¥&!!”

    他的几张嘴巴都露出森牙,咆哮出直击灵魂的低语,除了唐川之外没人听懂。

    嘭!

    啪!

    小二挥舞肢结,将身边对灾厄大大有威胁的东西都抽打的汁液四溅,血肉横流。

    这陡然变幻的一幕,不仅吓坏了卡努努,还吓坏了那些围拢上来的骇物,眨眼间小二的体型就变的超越了所有个体,如虎入羊群,睥睨四方。

    水泽开始剧烈沸腾起来,骇物们造成的动静掀起海啸般的层层浪涛。

    小二那骇人的模样在唐川眼里,因为听得懂他在说什么,显得一点都不恐怖,反而有些喜感。

    “小个子们,你们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灾厄大大不好吃,你们更不好吃!”

    “嗷呜,小个子不准嚣张!”

    霎时间,那些气势汹汹从深渊深处而来的怪物们,在小二的发飙下毫无还手之力,被打的纷纷向深处逃遁而去。

    关联体见状不由吐槽道:“这些鬼东西原来也是欺软怕硬的啊。”

    直到周围再没有怪物敢靠近,沸腾的水泽也归于平静,小二才向唐川问道:“灾厄大大,我们去哪啊~”

    唐川环顾四周,发现可见度并不高,看不清远处的景象,便道:“你能感知到这里有没有出口吗?”

    “出口?”

    小二天真道:“有洞洞诶,三个,在下面。”
452、神路尽头相见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