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3、想看神吗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邦尼维尔这话让店主愣在了原地,他的确曾是虎贲营的候补炊事兵,这也不是什么秘密,自己的亲人朋友都知道。

    作为参加过好几次关键战役的老兵,他还获得过一枚教皇陛下亲自设计的勋章,如今都引以为豪,被珍藏在家里。

    这也是他时不时拿出来吹嘘的资本,毕竟和神话生物与教皇大人并肩作战,这可是不可多得的殊荣。

    对于他一个并不是高阶超凡者的普通士兵来说,这是根本无法复制的殊荣。

    当初要不是前线紧缺厨师,他又刚好在厨艺上有几把刷子,是不可能被选召上前线的。

    曾经的惊天大战,在他绘声绘色的讲演里,无人不致意保家卫国战士的尊敬,哪怕他只是一个边缘到不能再边缘的炊事兵,还是候补的,直到战役结束,都还没能完成转正呢。

    谁都知道他对于那几场战役的叙述有所夸大,毕竟实力摆在那里,对付几个街头混混他或许还行,什么于万军丛中,和教皇陛下双剑合璧,斩敌将首级,这完全是偏离到了姥姥家。

    可当时的事情,只有他自己以及那些个已是军中高层的同袍们知道,不管他怎么吹嘘,也不会有人来揭穿他的,哪怕当日是去凑数,那也是值得尊敬的存在。

    眼前这个女人,却一言道出了当日的实情,自己顶着做饭的黑锅,在巨龙吐息下腿肚子抽筋,甚至几度哭了出来,这是他玩玩不想承认的事情,哪怕是事实。

    当日同袍们也有女性超凡者,可其中绝对没有眼前这位,那陌生又熟悉的面孔,与记忆中飞天遁地,与异族鏖战长空的半神相重合。

    店主怔怔的看着那张带着笑意的面孔,道:“你,你是……”

    邦尼维尔笑道:“虽然只是拖后腿,但是谢谢你所做的一切。”

    店主如遭雷击,又看向邦尼维尔牵住的唐川,道:“世界在改变,您也一样,但唯一不变的是,您的名字是我等永生的信仰……”

    看着两人和其他情侣那样悠悠远去,店主没来由热泪盈眶,高声道:“老兵不死,天佑女皇!苍蓝因邦尼维尔而璀璨!”

    “发什么疯呢!”

    突然,店内传来一声斥责,店主夫人走了出来,看着满眼动容的丈夫,蹙眉道:“你受什么刺激了,还以为在战场上呢,这些银币又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店主转过头来,哈哈道:“没事,突然想到了和教皇大人并肩作战的岁月,有感而发。”

    店主夫人的眼神像是在关爱智障,道:“已经过去十几年了,抽风了吗这是,还不把银币捡起来,抽风就算了,还打翻了收银柜,不收拾好女皇可救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虽然嘴上抱怨着,可店主夫人还是弯下腰,替自己这个智障丈夫,收拾起了残局,她还以为地上的银币,是丈夫打翻了几天没有整理的收银柜。

    一边收拾着,还一边嘟囔道:“这几天收入这么多吗,你以前是不是藏钱了?”

    店主见状也笑呵呵的弯腰帮忙收拾,道:“这都是女皇的恩赐啊。”

    店主夫人没好气道:“女皇自己都说了,我们的财富都是自己劳动所得,你去异族曙光帝国赚了钱,难道还要感谢那该死的阿兹克吗,真搞不懂你们这些前线退下来的傻大个。”

    店主也不置可否,他早就习惯自己夫人的抱怨了,突然道:“你说如果教皇大人结婚了会怎样?”

    店主夫人翻个白眼,道:“你在做什么白日梦呢,世上有谁能被她看得上眼,你以为教皇大人能像我这么眼瞎,看上你们这些臭男人啊。”

    店主嘿嘿道:“还真有一个。”

    店主夫人蹙眉道:“谁?”

    店主摇头道:“不知道,长的像狸猫,但比狸猫好看。”
473、想看神吗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