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4、横扫星海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邦尼维尔似乎懂了唐川的意思,犹豫了一下,便道:“如果能够召唤神灵,因我点头而显圣,那让我被埋葬的欲望亦在蠢蠢欲动,不过和从前不一样,那会让我感到开怀,而不是欲望的膨胀。”

    唐川目光落在了远处还在扯皮的阿兹克与昆巴纳身上,道:“我很快就会回来,虽然不是今日,你能等吗。”

    邦尼维尔呆了下,便笑道:“毕生我也能等,但我希望比这短。”

    唐川指向远处,道:“好,看,神。”

    邦尼维尔顺着他的手指看去,只见光门的不远处,大地在隆隆作响,天地在剧烈摇曳,地下似乎有什么巨大的事物在缓慢升起,颠倒了乾坤。

    她欲言又止,转头看去时,便感觉心头空落落的。

    因为身侧已经空无一人,唯有风儿继续喧嚣,毕生很短,但一秒很长,岁月让感情沉淀与释怀,但心头炽热时,一秒的阔别也足够让人多愁善感。

    远处。

    阿兹克正和昆巴纳在各自利益的事情上喋喋不休,两人都没有退步的意思。

    却突然感到空间摇曳,大地下似乎有庞然大物拱破土层。

    一个巨大而精致,平坦又不名材质的空中平台出现,上面漂浮着缕缕雾气,让人看不清其中的事物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一股刚烈又神圣的气息荡漾四方,天地因此而更具了色彩,万物似乎都送来朝拜。

    阿兹克和昆巴纳对视一眼,便双双向着这个神性的平台飞去,却在雾气朦胧的空中平台外止住身形。

    他们不敢冒近,虽然猜到了这是神灵的伟迹,可却不知道贸然登上,会不会触犯了冥冥中的神圣。

    身后传来破空声,邦尼维尔身上倾泻出滚滚黑色气息,将碎花长裙遮掩,变为标志性的如云长裙,黑发也似瀑布般垂下,于后方翩跹而至,瞬息便来到了两人的身边。

    阿兹克不明所以,道:“你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昆巴纳蹙眉道:“你怎么也来了?”

    邦尼维尔孤傲大方,一改刚才的娇羞,冷艳道:“我不在滨海的一角欣赏夕阳与星空很让你们诧异吗。”

    阿兹克尴尬道:“没有,你是执棋者之一,自然想去哪就去哪。”

    昆巴纳却显得百无禁忌,道:“你怎么知道这里会出现神迹,这么快就能赶过来。”

    邦尼维尔淡淡道:“你们派去试图监视我的间谍何其好笑,除了神灵,谁能将我尽收眼底,我的行迹,无须向尔等汇报,不过此乃神上神的指引,也不用掩盖。”

    二人闻言,便自觉地脑补出,是神秘教会信仰的祖神,指引邦尼维尔前来的。

    因为神上神的称号,似乎在现有的神灵里,也就最为神秘的祖神较为符合的。

    眼前这个诡谲的高空平台,也符合秘悚神系的风格,雾气弥漫中让人看不清深浅,唯有莫名的神性在无形荡漾。

    那么问题就来了,刻意将邦尼维尔招引来此处,与他们两人汇合,必然是为了让三位执棋者都齐聚一堂。

    到底秘悚祖神有什么旨意,要将他们仨都聚集在一起呢,又一世界未来的走向,会在这里展开吗。

    不过下一秒,几人就完全推翻了某些猜测,让他们不明所以起来。

    轰!

    滚滚巨响声传来,天空都在此刻被蒸腾,乌云与空气在疯狂燃烧,长空一片火海。
474、横扫星海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