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5、未来箴言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相比于其他神灵,潘森可半点算不得谜语神。

    和他的神设一样,言简意赅,饱含强烈意愿的将自己对人类的寄予给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人类要快点走入星际时代,蔓延整片星河,播种宇宙各处。

    也是时候进入人口与信仰大爆发的时代了,经过了蓝黄之争,异域文明之战,启源宇宙的基础已经打好,就算进入快速发展期,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了。

    反而可以限制双方的内斗,快速发展科技与星际殖民,也可以加速他们的融合,将资源都整合调动起来。

    现如今的他们的状态,也完全可以快速踏入那一步了,只是欠缺一个契机而已。

    而神灵的箴言,无疑是最好的契机,本来还有些隔阂的双方,还会经过数年的缓慢接纳与融合期,但是神灵开口,理由也绝对正当,不会有谁还敢出来使绊子的。

    阿兹克自然是最有发言权的人,真正走向星空的技术,无疑是来自于曙光帝国,他躬身道:“谨遵您的意志,不久的将来,星空中将遍布人类的足迹。”

    而这话背后的意思也十分明确,我能带头立马答应下来,昆巴纳和邦尼维尔你们呢?

    神灵的旨意在前,不会还有谁想延缓星际扩张的步伐吧?

    一旦加快步伐,那么我们的高端仪器和超凡者肯定是不够用的,你们要不全面放开超凡者的修炼方式给我们,要么就紧密配合,不要在这件事情上给我们掉链子。

    昆巴纳自然也能够一眼看穿,如果神灵只留下这句话,那么主动权将会被阿兹克完全占据的。

    他也道:“您的旨意必将完成,谁也不能阻挡人类迈入星河的步伐,不过昆巴纳还斗胆,请潘森降下第二重旨意,让我方亦能够分享曙光帝国之科技,苍莽星人杰莽莽,一齐向您的意志迈进,势必比曙光帝国要更具优势。”

    潘森自然也知道这俩人心中的小九九,不过也确实不能厚此薄彼,自己要是不把话讲清楚,可能未来的优势都交给阿兹克了,神之圣徒反而可能会束手束脚。

    潘森微微颔首,钢铁般的意志随着他的一举一动而无形扩散,眸中的太阳光辉更甚,道:“通力合作必不可少,各司其职尤为重要,科技与力量从不相悖,互相恩惠,各取所需,共同进军星空,是吾对尔等的寄予,在此获得力量,亦是对吾之信徒最佳的奖赏。”

    位居最上位者,不能太偏颇,亦不能将话说的太满了,那会造成某些不良的结果。

    这句话完全公道,让他们互帮互助,平等交易,才能更激发集体的意志。

    要是某一方因为自己一句话,尤为憋屈的只能选择配合另一方,那么就有悖于共同进取的信念了,反而延缓了创造力。

    最后半句也近乎点明了,让昆巴纳不用担心,见神台每个人都能获得力量的升华,苍莽星人口更多,而且强者更是碾压梧桐星不知凡几,所能够获得力量的增益也就更多。

    就算阿兹克想要以潜在技术谋取利益,但是掌握更多强者的昆巴纳,也同样有反制的筹码。

    更莫说见神台是降临在苍莽星上的了,这也是你的主动权。

    昆巴纳敏锐的懂得了潘森的意思,行战争教会礼节,道:“神佑苍莽,谢主隆恩。”

    潘森再次颔首,将目光看向了一直没怎么开口的邦尼维尔。

    不只是祂,阿兹克和昆巴纳也是将余光看了过来,他俩都得到了一些关于未来格局的答案,邦尼维尔作为执棋者之一,是不是也该说点什么呢。
475、未来箴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