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0、会说话的尸体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听见唐川这么说,诺克顿也反应过来,狐疑的看向关联体早先所在的空房间。

    虽然平日里他一直嘲讽关联体其心不忠,可是如果真的连唐川的精神链接也不回应了,那么他的第一反应,也是关联体可能出事了。

    诺克顿道:“第三层,乃至第四层的人,早就被您之前的事迹吓破胆了,关联体无论如何也不应该在这里被针对的,于我们眼皮子底下失去音讯。”

    唐川也是这么认为的,所以一时间也摸不清情况,怎么会转眼就失联了呢。

    他在精神链接中说道:“关联体?怎么回事儿?”

    那头的精神链接并未断开,说明关联体这具身体还活的好好的,并没有遭遇到什么极端危险。

    她肯定是能听到自己讲话的,要么就是不想回答,要么就是没法回答。

    而这两种情况,也都不是什么好消息啊。

    唐川的声音和之前一样石沉大海,始终没有回应,直到他都有点耐不住了,那边才传来动静。

    “主人,我在。”

    诺克顿和唐川对视一眼,并没有在集体精神链接中回应,而是将目光看向不远处。

    关联体的精神波动就从练功房的边缘地带传来,联想到她的喘息声,应该是才从远处赶回来。

    唐川等人身形闪烁,立马就出现在了关联体身前。

    唐川抓住她的手臂,蹙眉道:“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关联体缓了一下,看向众人,道:“卡努努死了。”

    唐川怔了怔,道:“说说看。”

    关联体解释道:“虽然主人您并不在意那样的跳梁小丑,但为了以防万一,还是在他身上施加了一层印记。

    就在不久前,主人你们进入练功房时,我就察觉到拿到印记似乎出现了问题,为了不打扰你们,我独自前去查看。

    卡努努在离开我们后,就回到了第一层,堂而皇之的借助您的名头招摇撞骗。

    听其他第一层的人口述,鬼冢深处降临了什么东西,不知道和卡努努交流了什么,便直接斩杀了他的神念。

    虽然没有直面卡努努的遭遇,但是我能捕风捉影到,深处降临的那东西比我们强太多层次,几乎不可捉摸。

    所以在没有赶回来的时候,我并没有回应您,并似乎感受到有什么恶意,在暗中窥测着什么。

    现在我们该怎么做?直接离开,还是直面那股恶意?”

    唐川闻言便看向了唐采,眼神在询问着什么。

    唐采摇摇头,道:“不知道,不管是恶意还是其他东西,只有当我感受到的时候,才能确定其目的或位置,但是在鬼冢内,没有什么会是威胁,于我、于您而言都是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样的回答,唐川也没觉得以外,不过也确定了一点,那就是这股所谓来鬼冢深处的恶意,必然不是鬼冢本身的产物,而是来自于其他存在,不然唐采是一定能够察觉并控制的。

    想到了这一点,唐川似乎就有了怀疑的对象。

    从更深处传来,超越自己等人很多层次,还不属于鬼冢的原生产物,自然而然就让唐川想到了利亚纳传说中那个兄长。

    也唯有他,才有向自己等人出手的理由,还能强大到让关联体都冥冥感到惊惧的层次。

    关联体看向唐采,道:“主人,她是?”

    唐川道:“光蛋、唐采、新同伴。”
480、会说话的尸体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