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1、浪子无法回头了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尽管对卡努努没有太多好感,看到这一幕唐川也觉得万分叹然。

    说的不好听一点,打狗也看主人,如果卡努努真的是因为跟随过自己一段时间,才被斩灭生机与神念,那么必然不会毫无说法。

    机械性的躯体无意识游荡向远处,到处翻找着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唐川突然开口道:“卡努努。”

    霍!

    那具圆滚滚的僵硬躯体霍然转过头来,面色青紫,眼眶凹陷,麻木的表情似乎有了一抹悸动。

    “无量天尊老大……无量天尊老大……”

    僵硬的身体快步走来,颤颤巍巍却行动迅速,若不是知道他的神念和生机早已断绝,还真会以为这是一个活生生的人。

    僵尸卡努努抓住紧紧抓住唐川的手臂,根本掌握不了轻重,几个乌黑的手指印留在唐川手臂上,赫然他用力过猛,将自己的指甲翻了过来,已经凝结的乌黑组织液,微微的渗透出来,沾满了手掌。

    唐川眼神有些复杂的看向僵尸卡努努,道:“我在,你想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噗嗤~”

    僵尸卡努努的另一只手伸入自己的大嘴里,从僵直的身体里,掏出了一枚被拴在小铁链上,拇指大小的令牌,根本不知轻重的塞到了唐川的怀里,粘稠的液体摸了唐川一身。

    “把东西给我妈妈和妹妹,拜托您,把东西给她们,拜托您。”

    唐川挽手拿过令牌,将上面的粘液抹干净,便认出了这是一枚储物凭证,应该是用来取走卡努努存放在某处的东西。

    他道:“我会帮你送回去的卡努努,还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,把你葬在故乡,帮你报仇?是谁杀的你。”

    “不,不要……”

    僵尸卡努努呆板道:“不要回去,不用复仇,不要告诉她们,不要再为那颗星球招惹仇恨……”

    唐川蹙起眉头,在尝试理解僵尸卡努努这句话,他没有去询问,因为知道询问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的,还可能让卡努努尸体最后的指令产生紊乱。

    而对卡努努更加了解的关联体说道:“我看过他残缺的记忆,他离开家乡很多年了,他是家乡的英雄,也是那个差点灭亡族群的信念。

    尽管那些东西都是他从外面或偷或抢或骗去的,可却大多数都被他寄了回去,帮助灾后的族群重建文明与秩序。

    他的死讯如果传回去了,才重拾文明的家园或许又会陷入混乱,失去进取的信仰。

    他想要母亲和妹妹都以为自己还活着,一直在异域他乡帮助故土重建,想要故土始终抱有希望,哪怕他不再寄东西回去了,也要维持着希望的火种。

    他想死在这里,也不愿意去复仇,他知道自己结下了太多仇家,既然自己都死了,就不要再为故乡吸引仇恨了。

    哪怕祸不及妻儿是鬼冢的潜规则,卡努努也想将自己的仇怨完全终结于此,他想埋葬在这里,这有主人您的事迹警醒着那些仇家,也能让敌人能够于此宣泄怒火,不再迁怒于其他地方。”

    唐川闻言沉默了,虽然早有耳闻,可他还是很难想象,这样的事情和信念,是坑蒙拐骗偷,害起人来无所不用其极的卡努努能做出来的。
481、浪子无法回头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