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1、下一站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所有小队成员都见面会师,队伍越来越壮大了,而且新加入的小队成员,也越来越强大和神秘了。

    虽然现在还只是初见雏形,但是足以想象在未来,他们会形成一个怎样庞大的队伍,雄霸星空,横跨数个维度,都不是什么值得夸耀的事情。

    因为他们有这个资格!

    这个队伍并不是说唐川会在霸天神舰上,吸纳这么多的成员,而是未来的小队即便不再添丁,他们的影响力也会指数型的无限放大。

    现如今这种影响力只是无形的,因为唐川觉得自己尚还孱弱,不是可以暴露锋芒的时刻。

    一旦他想展露锋芒,一切都将会不一样。

    关联体,此刻已经开始向更高纬度拓展了,其文明已然因唐川给的金手指,霸踞了星空一方。

    虽然根据主宇宙规则,一个个体所能够提供的信仰之力,有规则的掣肘,越强大的生物,所能够提供的信仰力量,其上限的增长速度也会越来越慢。

    关联体不管同化再多分身,也是逃不过主宇宙规则的界限,她就是一个个体,和再多的分身都没有关系。

    但是现如今能够给唐川提供的信仰之力,也是一个极其可观的数目。

    启源宇宙,这个自己寄予厚望的心腹兵力,也已经进入了宇宙文明,在自己的推动下,也能够快速的遍布星空。

    更可以在未来,和关联体的文明形成互惠互补的关系,一旦踏入主宇宙进行传道,那也是一个超级文明的诞生。

    他们会是传播信仰的主力军,更是最为虔诚的狂信徒,直属于自己麾下,不会丝毫动摇。

    还有唐采的追随者们,那些在死亡海洋里沉浮了数十万年,静等他日集体复苏的亿万兵团……

    这些人忠于自己的主宰,也就是身侧的唐采,或许一开始不会对自己,提供多么诚挚的信仰。

    但是在启源宇宙主力军的“侵染”之下,也可以窥见未来的些许格局了。

    这几方只要唐川点头,昔日立马就能够会师主宇宙,几个超级文明会再次融合,进化为一个完全凝聚在自己周围的超级势力!

    那将会是一个怎样的景象……

    难怪唐川根本对眼前的权力没有丝毫欲望,或许在未来他也同样如此,比起成为一个皇帝,他更可能是一个宇宙的浪子。

    但是不想一直掌握权力,和没有权力,那是两个概念……

    心念一动,便能主宰宇宙沉浮,且还不会,也不能背叛自己,浪子和皇帝的概念就会模糊。

    诺克顿的忠诚无须再言,启源宇宙的信徒必定不会背叛,关联体和唐采有神之契约的绑定。

    这样的情况下,让唐川去当一个皇帝,那反而对他是一种折磨吧。

    宇宙皇帝的身份,不是信手拈来的事情吗,他们早就绑定在了自己的身上,反而是一旦接受了那样的身份,就很难跳脱出来了。

    遨游宇宙的浪子身份在唐川这里,不是更加能让他感兴趣吗。

    唐采摩挲着手中的平衡密匙,说道:“虽然我不知道您的想法是什么,但是一次性条约一整个生命大层次以上的境界,似乎不大现实。

    平衡密匙是我曾经存放起来,用以跨过某些滞涩瓶颈的,在趋近半神的那两个生命层次中,跨过一个大瓶颈的难度,也比现在直接提升一个生命大层次要艰辛。

    所以在我看来,在临近半神的时候,使用密匙跳过瓶颈,才更加的适当。”

    唐川却摇头道:“到时候说不定还有更好的东西呢,而且……我还从未察觉到瓶颈的存在呢,如果在星河彼岸时,这东西能让我直接跳跃一个大层次,那么就完全划算,对我来说,不算是浪费。”
491、下一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