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2、家乡的优良传统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一行人径直向着最外层走去,途经之处,周围的人都远远注目。

    唐川没有停留,一路来到了第四层直达外界的传送通道。

    远远地,一个魁梧矫健的身形,等候在了最前方,走近一看,不正是昆恩奥斯特吗。

    看着唐川等人走来,昆恩奥斯特开口问道:“要走了吗?”

    唐川笑道:“我在这里的旅途已经结束了,怎么之前没有看到你?”

    昆恩奥斯特苦笑道:“我一直在遗迹之中,不知道你在外面闹出了这么大动静,当有人告诉我的时候,我还不相信,结果我还是看低了你。”

    唐川道:“这是来送别的吗?”

    昆恩奥斯特想了想,道:“算是吧,虽然我们不是很熟,但至少我单方面的和你惺惺相惜,无量天尊,希望还有再见的一天。”

    唐川点头道:“希望吧,不过我想你很快也会离开这里。”

    昆恩奥斯特不解道:“那个遗迹还没有探索完,为什么这么说?”

    唐川道:“我猜这里即将发生某些不可预测的变化,你最好有点心理准备。”

    昆恩奥斯特看向天秤擂台的方向,道:“像那样吗?”

    唐川笑了笑,道:“差不多吧。”

    告别了昆恩奥斯特,唐川等人直接进入了离开的通道。

    在进入的瞬间,被收在启源宇宙中的霸天神舰,也像充气皮艇一般,骤然的膨胀起来,将众人都转入其中。

    穿过了这个时空皱缩的通道,周围闪烁扭曲的黄色光芒逐渐消失,一转眼,他们就出现在了熟悉的星空之中。

    举目四望,不再是鬼冢灰扑扑的遗迹和混沌的云层,绚烂的星空重新映入眼帘。

    在圆球形的空旷星域外,和来时一般,悬浮着各式各样的飞船。

    当唐川他们的霸天神舰突然出现的时候,周围一道道信号吆喝声就传了过来,有吆喝卖补给的,有吆喝收购鬼冢特产的,不一而足。

    唐川他们自然没有理会,而是随着唐采的目光,冥冥中向着身后看去。

    那里空无一物,但是谁都知道有一枚原子大小的异域空间,静静于星空中游荡。

    唐采开口说道:“规则正在消散,那里的未来将会更加的寂静,直到真正复苏的那一天。”

    唐川没有去问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,或许唐采也不完全知晓。

    不过有一点能够确定,鬼冢的存在,其实很大原因是吸引自己到来。

492、家乡的优良传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