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5、盖亚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“这特么是哪里……”

    唐川看着周围的环境,他知道自己是入梦了,这一场“清醒梦”真实的令人发指。

    和往次不一样,他的存在不再虚幻,而是具备了肉身,真切可以感受到周围的重力、温度,有触觉、嗅觉。

    然而在他的眼中,周围的环境根本无法和蔚蓝星重合起来,一切显得那么陌生又怪异。

    蔚蓝的天空消失了,阴沉沉的淡红色笼罩天际,云层在这怪异的色彩下,也显得十分“臃肿”,在空中游荡着,恍若一团团加了色素的棉花糖。

    地表上的建筑群也完全变了模样,熟悉的钢筋水泥消失,从大地中生长出来的硕大“多肉植物”遍布目光所及的一切,寄生在房屋和车辆上面,让其失去了原本的形状。

    某些高楼因为覆盖了太多这类植物,像是个耸立的肉瘤,并且还时不时的涌动一下,似乎是在进行某种生物活动。

    雾霾消失了,空气本应变的更加清新,可是唐川能够感受到,那空气中的气体成分也有所改变。

    氮气变少了,氧气变多了,还有两种含量极少,但是绝对不是蔚蓝星自然形成的气体元素夹杂其中。

    这让唐川觉得十分呛嗓子,他的肺部都本能的感到不适,极其严重的违和感涌上心头。

    那不是生理上的不适,可能更多是心理上的不适,毕竟现如今的他在真空中都能够生存,又怎会因为空气含量的改变而难受呢。

    蔚蓝星,竟然变成了这个样子……

    唐川举目望去,空中还有几种依稀能够看出以前模样的鸟类在飞行,不过那体型却和上古翼龙似的,模样更是怪异万分。

    周遭没有人影,耳畔这时却传来打斗的声音,唐川飞行而起,身体却歪歪扭扭的显得很违和。

    似乎他的实体还不能适应这里的情况,那强悍的力量也变的滞涩起来。

    这次梦境身体完全具现化了出来,不知道是因为吸收了更多主神格的原因,还是自己达到了超维黑洞,身体能够跃迁维度的原因。

    歪歪扭扭的,唐川向着打斗的声音飞去。

    突然,空中一头巨鸟俯冲而下,抓住唐川的肩头,并用那巨大而尖锐的喙啄着唐川的脑袋。

    唐川的身体被巨鸟拎在空中乱甩,被啄出满头大包。

    身体的滞涩感,让他难以从无尽空间之外的本体,将力量调送过来,一拳打在巨鸟的喙上,让它尖锐鸣叫着,在空中摇摇欲坠,但是竟然没有直接将它打死。

    这尼玛……

    唐川心中窝火万分,在空中不断挣扎,想要具现化出一把武器,但是出现在他手中的,确实一个带柄的抽象事物,像是各种刀枪剑戟混搭在一起般。

    不过能用就用,唐川反手就是一锤,砸在了巨鸟的腹部。

    咯咯咯……

    金属摩擦般的尖叫声传来,巨鸟那带有细密鳞甲的腹部出现一个凹坑,但是依旧没有立马死亡。

    咻!

    这时,从地面下飞射来一柄长矛,瞬息便将巨鸟的脑袋贯穿,带着唐川向地面坠落而去。

    地面上一个人影飞跃而起,将唐川的身体从巨鸟的爪子中救了下来,并且平稳落地。

    唐川抬头一看,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,但是多了几抹沧桑,还是嶙峋的伤口,正是自己的父亲,唐德。

    唐德将唐川放了下来,蹙眉道:“让你找个地方藏起来,怎么被铁舰鸟给抓住了?”

    说着,又看向唐川手中的武器,道:“这是哪来的?”

    唐川将手中的东西扔掉,道:“不小心被铁舰鸟盯上了,这是捡来的。”

    唐德向旁边走了两步,将一个行囊背了起来,绑在身上,道:“下次小心点,我们的任务完成了,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唐川看向不远处,那里有几个恐怖生物的尸体,刚才的打斗应该就是从这里传来的。

    唐川跟上唐德的脚步,问道:“这是哪里啊?”

    唐德闻言疑惑的转过头来,长矛如龙,瞬息便抵在了唐川的脖子上,道:“别动!”

    而后伸手就摸了摸唐川的身体,并且还将他破损的衣服掀开,看到肩头上那几个被铁舰鸟抓出来的血洞。

    狐疑的收回长矛,唐德将从兜里掏出油纸裹着的粘稠暗绿色事物,道:“涂上吧,很快伤口就愈合了,下次别开这样的玩笑,我还以为是替身魔呢……很危险。”

495、盖亚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