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8、死亡和力量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在与盖亚形成共鸣之后,唐川的心情一直不大好。

    但他并不抗拒,甚至有些“享受”这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因为这让他的人性前所未有的激昂,想要拯救这里,拯救盖亚母亲。

    他需要这样的心态,让回家的愿望更加迫切、赤诚,人性持续燃烧,首先做一个蔚蓝星人该做的事情,再谈所谓的神性。

    以至于当他以空洞而悲哀的眼神,看着周围的一切时,差点让医生以为他面瘫了。

    最后在医生的检查下,他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,只是可能精神受到了一些创伤。

    但这个时代,谁还没点精神病呢,只能有两个选择,要么痛苦的活着,要么结束一切。

    所以在医生口中,唐川的情况就是:“十分健康,没有什么问题,只是可能缺乏点历练……”

    这话说的很委婉了,是想告诉唐德,不要把儿子保护的太好了,不然哪天你没在的时候,说不定就出现什么问题了呢。

    这个时代还有医生看,已经是十分难得的事情了,唐德无疑有这样的资历和特权,可精神问题,只要还活着,就肯定解决不了的。

    只能强行去克服!

    很难想象从前生活在蓝天白玉下的蔚蓝星人,是怎么适应这些精神污染的环境的。

    这简直就不是这颗星球的生命所能够适应的,所以很多生物都变异了,连人类都不例外……

    虽然人类在变异的生物当中,始终都保持着极少的概率,可沿途看到那些畸变的身体,唐川的人性还是非常愤怒和悲伤。

    他从天际远处,高耸入云,被黑气包裹着的通天巨塔中收回目光,强忍着想要进去杀个痛快的情绪,按捺住自己那份冲动。

    他知道自己这个梦终会醒的,先不说现在这具身体能够有多少作为,就算拔除了这座魔域城邦,世界其他地方,还有更多的魔域存在。

    而且在异域的空间中,说不定就有什么东西,在等候着自己的出现。

    唐德和穆雁南,还有全体人类,包括盖亚母神,都会受到牵连。

    唐德在回去的路上,看着眼神有些复杂,沉默不语的儿子,道:“我是不是对你太纵容了?别人可活不了这么轻松。”

    唐川转过头来,强笑道:“那么我应该是最幸福的人了对吗。”

    唐德沉默一阵,道:“你明年就三十岁了,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,又或是否愿意接受这一切,但是你得活下去,我们都得活下去,活着,才有曙光,你不能像小孩子一样了,我哪天要是死在了城邦之外,你拿什么保护自己和你妈?”

    唐川点点头,道:“我知道的,所以你一定要活着,不用担心我,我的精神没有丝毫问题,我只是正常人该有的样子,我会……让这片星空都付出代价的,不管他是魔还是神。”

    唐德深深的叹了口气,心想这孩子怎么又犯病了呢,他无奈道:“正常人不会说这样的话,还说的这么大声,没了我,你该怎么办啊。”

    还真应了那句话,当世界都不正常的时候,你是唯一的那个正常人,那你就是毫无疑问的精神病,要么有能力逆世界而行,要么就会被所谓的正常所淹没。

    唐川在途径的行人那里,只能看到深深的恐惧与麻木,看不到丝毫的清醒的灵魂与希望的火种。

    他不怪那些人,环境如此,但是作为一个正常人,还是唯一有资格改变这一切的正常人,他在盖亚母亲的哀嚎声中,哪怕一丝一毫也不想去做作,虚与委蛇的去表现自己很“正常”。

    那会脏了他的灵魂。

    所以他也没有再回答父亲,走在畸变的道路上,将所有东西都看在眼里。
498、死亡和力量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