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、做点什么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这样的感觉已经好些年没有过了。

    突然消失的伤口,儿子口中似有所指的语言,让穆雁南唤醒了多年前的记忆。

    因为这种感觉已经五六年没有过了,加之世界给人类身体与心灵带来的伤害,让穆雁南有时候自己也怀疑,是否曾经的感触,只是一些幻觉。

    不过那样的想法很快便会被挥散,因为曾经那外人看不见摸不着的儿子带来的预言,和心心相惜的亲切感,实在是太真实了,无法用理智去推翻。

    或许穆雁南某些时候怀疑的,并不是自己曾经产生的是幻觉,而是真正的儿子,在异域星空寥无亲人的他,为何这么多年都没有再回来看自己。

    或者是他回来过,只是自己再也没有那种,能够感知到无形的他的能力了。

    还是……

    那边的儿子出了什么事情,让他再也无法回家看看了呢。

    穆雁南每每想到这里,就不敢去深思了,她只在内心最深处坚信,儿子一定会如同约定的那样,带着神魔也不可抵抗的力量,回到这已经畸变的母星。

    看着身前儿子的眼神,穆雁南那些被埋藏的思绪纷纷涌上心头,道:“你还好吧,在那边遇到什么困难没有?”

    身后已经将肉汤和饭菜端上桌子的唐德插嘴道:“王医生说了,身体健康的很呢,和我一起出去,又不是什么危险任务,能遇到什么困难啊。”

    而唐川自然知道母亲是发现自己的异常了,那问话更像是试探,以确认自己的身份。

    唐川点点头,道:“很好,没什么困难能阻止我回来。”

    穆雁南由此佐证了唐川的身份,她眼神中按捺着激动,摸着儿子的肩头,将衣衫给他盖了上去,道:“那就好,那就好……”

    说罢,想到了什么似的,道:“还要走吗?”

    身后的唐德无语道:“不是说下午的事情取消了吗,让他吃了饭好好休息下,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伤势啊,你得开导开导他,让他不要那么异想天开就好。”

    唐川笑了笑,道:“等吃了饭休息一下,会在附近走走的,爸说的不错,我的心态确实该放平,然后我会很快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一时间,一家三口的对话,变成了母子俩打暗语,唐德这个顶梁柱反而被蒙在鼓里。

    对于父亲来说,没有母亲那样的过渡阶段,乍一让他知晓很多事情,或许并不是好事,包括母亲和克隆唐川在内,附近很多人还仰仗着这位曾经的战神生存呢。

    况且没有那种心灵感应,也很难将事情完全说清楚。

    穆雁南听出了儿子的意思,那便是他还会离开,可必然如约定那样,会很快回来的。

    而且穆雁南也看出了儿子似乎真的离家越来越近了,之前自己眼中他都是飘忽的灵体状态,现如今已经可以具现化出肉身,让周围的人都感知到他了。

    穆雁南又问道:“他呢?”

    唐川捕捉到了母亲隐晦的意思,这是在询问自己,克隆唐川哪去了,自己是占据了他的身体,还是顶替了他的存在。

    从母亲眼中能够看出极其复杂的情绪,她已经将那个克隆唐川,也当成真正的儿子了。

    在她心中,自己在世界发生巨变之后,一直有两个儿子,这一点在克隆唐川的长久陪伴下,一点也不矛盾了。

    唐川回答道:“应该没什么问题的,很快就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这话倒是已经超过暗语的范畴了,唐德一脸懵逼的转过头来,道:“你俩在说啥啊?我咋听不懂了。”

    唐川笑着看了过去,道:“妈在说您呢,问您有没有受伤,咱爷俩这么快就跑回来了,生龙活虎的,能有什么问题啊。”

    说着,唐川带着妈妈也坐上了桌子,开始盛汤盛饭。

    唐德幽怨的看向穆雁南,道:“看看你,关心了儿子这么多句,在我这就一句‘他呢’,我也很累的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穆雁南看着这个在外面战天斗地,在家中却总像个小孩子似的丈夫,笑道:“你皮糙肉厚的,哪有那么容易受伤啊,儿子都活蹦乱跳的,你肯定也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唐德接过唐川递过来的饭碗,道:“说的也是,这小子还是太弱,我都遇到危险了,他就别想还坐在这喝肉汤了,这几年虽然环境变的很快,但是情况好多了,除了外出的时候那些变异兽,恶魔们也很少向我们出手了,哪怕有着所谓的杀人名额,可我这样的人所在区域,情况也比较安稳。”

    穆雁南顺着他说,道:“比起前些年,我们的生存环境,更像是城市了,虽然这个城市还有贫贱之分,也没人能够活的真正开心。
500、做点什么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