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2、共鸣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看到这一幕最宽慰的还属穆雁南了。

    这让毫无希望的麻木日子有了希望,甚至还真正感受到了久违的,在上个时代中的温馨。

    哪怕父子俩交流的好像不怎么愉快,但是在曾经的时代里,不经常这样吗。

    唐川让她知道了,救世主一定会诞生,不,应该是会归来的。

    并不是莽夫般闷头回来送死,而是一尊名为唐川的神灵,有摧星拿月之力,镇压神魔之能,会在不久的将来回归,给世界带来希望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,也无法理解人类为什么能在区区十年不到的时间里,就成为那般难以想象的伟岸存在。

    但那是自己的儿子,他名唤唐川,就一定是绽放无尽光芒的,更不会骗自己。

    从小到现在,那无限的光芒都只有自己能看到,就如所有母亲眼中,儿子那不同寻常,别具一格的光彩。

    可在未来,全世界都会看到的,包括那些该死的脏脏东西们。

    唐川被驱逐到了自己的房间里睡觉,他看着不算太逼仄的生物舱体般的环境,心中无奈万分。

    我这不是正在梦中吗,还怎么睡啊。

    一旦睡着了,说不定就醒了呢。

    没一阵,房门打开了,正是穆雁南收拾了碗筷走了进来,她道:“你爸也休息去了,你……为什么和以前不同了,是就快回来了吗?”

    唐川想了想,道:“我更强了,停留的时间也延长了,是的,我离家更近了。”

    离家更近的原因,是人性的复苏,还有神性也不再淡化这件事情,所以唐川说的并不是距离更近了,而是在神灵唯心的世界里,心距离家更近了,自然便会更快归来。

    穆雁南坐在了床边,这次终于能够好好打量自己的儿子了,虽然和另一个儿子的外貌没有区别,但是对于穆雁南来说,这个真正儿子带给自己的感觉,依旧是难以替代的。

    她道:“我能感受到,你在那边过的很好,答应妈妈,就算到了家门口,也一定不要意气用事,我们承受的住这一切,不管你是否成为了我们无法理解的存在,保护好自己。”

    唐川苦笑着,这就是母亲啊,在她眼中儿子成为了神灵般毁天灭日的存在,也需要再三告诫出门要小心。

    他道:“会的,我心里有数的很,刚才那碗肉汤味道怪怪的,和记忆中您的手艺差太远了,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好喝。”

    唐川转移话题,穆雁南闻言也淡淡笑道:“难喝就直说吧,我自己做的菜,自己能不知道吗,这样的东西不会好喝的。”

    唐川却摇头道:“没骗您,真的很好喝,我已经很久没吃这么香了。”

    甚至已经很久没干饭了,只有上次刨的那碗海市蜃楼具现化出的白干饭,才让唐川罕见的大快朵颐。

    不过那是规则力量触动了他的味觉神经,和妈妈做的任何东西,都还是有很大差别的。

    神灵做梦可创世,言出即法随,其实也就能看出来,越到后面,就愈发唯心。
502、共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