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4、蔚蓝之剑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唐川一步步向着中心魔域而去,没踏出一步,他那被积蓄压抑的力量,就更强盛一分。

    高维的力量让他的面容率先模糊起来,而后他的这具肉体投影也开始解体,化为了这个世界无法捕捉的虚无。

    率先将自己的真容隐去,梦境的规则也会让对方对自己的行迹无处可寻。

    伟岸的力量在与中心魔域泄露出来的黑色魔气触碰的瞬间,轰然炸开,伟岸的力量席卷八方,无数魔物在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就和唐川的身体一样,化为了虚无的状态,连同他们的意识一起,彻底湮灭。

    这里的宏伟力量,吸引了所有的不禁投来目光,乍一看便觉得神魂颠倒,像是被一束不知从何而来,贯穿星河维度的光芒,直击灵魂深处,怔怔不语。

    在更高维度的搏杀,肉体凡胎的他们无法看到,但是从更高维度的投影,却依旧让繁花盛开般的绚烂光芒,在中心魔域处不断绽放开来。

    投影中,一柄散发蔚蓝光芒的利剑,划破星空,带着炫目的尾焰,轰然直插在中心魔域内。

    剧烈的爆炸让高阶魔物们葬送不知凡几,那噬人的黑色魔气,也丝毫不能阻挡分毫,被蔚蓝光剑撕扯开来,彻底净化。

    无数人从那扩散至无尽远处的光芒之中,心灵也似乎漂浮了起来,他们看到了名为希望的事物,永无翻身之日的黑暗中,隐约浮现出一道曙光,让每个人类的精神,也瞬息得到了升华。

    人们不管身处何处,都放下了手中的事情,或伫立于街头,怔怔看着那里,或走到窗前,感受希望光芒的洗礼。

    而反观侥幸没有被净化的魔物们,只得凄厉哀鸣着四散奔逃。

    屋中。

    正在休憩的唐德,也在感悟到这股希望力量的瞬间,从屋子里跑了出来。

    窗前,妻子和儿子正相互依偎,震撼的看着这无法形容的一幕,只能以心灵感悟在那绚烂的高维投影深处,战斗的激烈程度。

    唐德也怔怔的走上前来,和妻儿依靠在一起,一时间万千情绪,根本无法倾诉出来。

    良久,他也都只能震惊的憋出来一句:“不是内斗,有人在攻打中心魔域……”

    这样浩瀚而无法理解的力量,让他只能想到给这颗星球带来无尽伤痛的魔王们。

    曾经作为战神,那对魔王的惊鸿一瞥,震撼感依旧长留他心间。

    在见识过真正的伟岸之后,唐德无比确定,人类根本无法获得那样的力量,更别提举旗反抗了。

    而现在,那从更高维度溢散出来的光芒,却清晰的告诉他,并不是来自于魔域,也就不可能是魔物的内斗。

    而是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力量,给世界带来了希望的曙光,直面满天神魔,在为这颗星球杀出一条血路!

    穆雁南表情复杂,那一丝担忧在她心中蔓延。

    世间只有她知道,只身奔赴中心魔域,与不可想象,更不可力敌黑暗力量作战的,是自己的儿子,真实又虚幻的儿子。

    那里的战斗只能用心去感受,甚至不要去思考,因为这个世界认知中的一切,都无法“看”到那光芒中真实发生的一幕。

    只有心怀希望,并释放心灵,才能勉强一窥那战斗的惨烈。

    穆雁南抓着唐德的衣袖,道:“谁说没有希望,终有救世主会肃清黑暗,神魔也会死。”

504、蔚蓝之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