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9、伟岸的祂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卡瑞斯惊呆了。

    这一幕完全超出了他的认知,在他的认知当中,没有人可以抵抗这样的星空伟岸力量,而不会被撕成碎片。

    或许神灵可以,但是那个人的长相,也不符合自己印象中的所有神灵啊。

    并且……

    虽然这样的想法可能是对神灵的大不敬,但是卡瑞斯深刻的知道,神灵有史以来,在人前展露的力量,也是远远不足以抗御巨引源的破坏力的。

    或许这一幕的发生,其主角是自己毕生信仰,但从未见过的秘悚祖神,卡瑞斯还会觉得符合自己的认知。

    可……

    一个平平无奇的凡人……

    卡瑞斯只觉得万分颠覆,且怀疑自己的遥感能力和超级望远镜的模拟能力,是不是一起出现了问题,是自己的幻觉……

    不过太真实了,让卡瑞斯没有理由去相信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幻觉,人类对星空的理解,似乎要完全改变了。

    超级望远镜当中,从来没有发现过其他文明的存在,曾经某颗星球上,发现了似乎有微生物存在的迹象,就已经掀起轩然大波了。

    这个宇宙比他们想象中的还要寂寥,他们似乎才是宇宙的中心,就连曙光帝国,按照他们的说法,也是外来的,被神祇收留的文明……

    在曙光帝国的轶闻传说当中,旧时代残党们曾在的宇宙,那繁荣的画面,对于现在的苍莽星人而言,就跟没有根据的幻想神话一样。

    宇宙中各大文明盘踞一方,星域中各处都是智慧生物的场景,还有神灵般的强大存在,被无数生物崇拜。

    那一切都和启源宇宙十分不符,由此曙光帝国也推算出,他们已经远离了曾经的宇宙,来到另外的陌生星空了。

    卡瑞斯对于曙光帝国的这些轶闻,从来都是为之迷醉的,那样的星空宇宙,不正是现如今他们想要追逐创造的,未来人来文明的景象吗。

    但是卡瑞斯知道,自己真的很难看到那样的景象了,因为人类思维的局限性,耗费漫长的时间,也无法创造出那样多元的文明。

    毕竟在曙光帝国的描述当中,某些宇宙种族一出生,就能够洞察维度的界限,他们所能创造出来的事物,人类根本难以去仿造,就连真的去理解维度,人都因为思维局限性也做不到。

    在曙光帝国技术耗尽,达到文明瓶颈的时候,要想在有生之日,看到轶闻中那繁荣的宇宙惊喜,好像就只有神灵出手帮助了……

    而眼前这个……事物,到底又是怎样的存在呢,神灵,还是所谓的高维生物?

    如果是这两者,那么为何与自己的认知、曙光帝国的描述,又完全不一样呢?

    以物质的人形态,在巨引源上种树,这一幕的震撼不止是让卡瑞斯惊骇于他的力量,更是在一瞬之间,想要知道这个事物与苍莽星人类的关系。

    毕竟连曙光帝国的人,样貌都和苍莽星人长相迥异。

    而那个事物,却和他们一模一样……还是个男人。

    卡瑞斯身体颤抖,本能告诉他,自己对于这样的事物,都不该多看一眼,那是根本连目光都不应直视,颠覆一切认知的存在。

    可是心中的万千情绪,却让卡瑞斯根本不舍得移开镜头,并解除遥感能力。
509、伟岸的祂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