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0、灾厄大大太坏了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唐川看着越长越大星空巨树,不由在心中给它起了个名字——世界树。

    汲取了星空营养的世界树,快速的结出了一次又一次果实,每次果实脱落,它便又长大一圈。

    直到后来,果实成熟的速度也慢了下来,因为经过了快速发育期后,世界树的成长趋于稳定,解除果子的周期也开始平稳。

    而那些脱落的果实,自动便会散落在这片星空的各个地方,里面浩瀚的能量也释放出来,像是落花有情般反哺于星空。

    对唐川有用的并不是果实中的能量物质,而是夹杂在这些能量中,十分细碎的空间坐标碎片。

    昆塔莎会帮助唐川,将有用的空间坐标随便收集起来,直到可以反推蔚蓝星所在位置的那一天。

    这个时间不会太长,按照昆塔莎的推算,一年多便足矣,如果继续用稀释神力滋养,那速度还能更快。

    不过唐川虽然强烈的想要找到回家的路,但他也不是只管回去,其他什么也不顾的莽夫。

    一年多的时间,够他再进行一次生命层次的大跃迁了,那时或许才有足够的力量,抵御蔚蓝星宇宙所谓的魔神。

    毕竟唐川也是去中心魔域连通的地界踩了点的,魔神不会像主宇宙那些超级存在一样,强大的令人发指,但也肯定比现在的自己强。

    如果到达了星河彼岸层次,应该就可以窥见魔神的真实底细了。

    如若还不敌,不是还有唐采给自己的平衡密匙吗。

    如果还不敌……

    可能性比较小,而且不是还有很多底牌吗。

    唐川从星空巨树上收回目光,心想着这里因世界树果实反哺而形成的超级空间,未来也可以成为启源宇宙文明的再次爆发地。

    约莫也能是自己心腹力量进军主宇宙的跳板……

    他又看向苍莽星的方向,发现卡瑞斯果然没有胆子,再次对自己进行遥感了。

    刚才他一眼看过去的时候,便追根溯源的知晓了卡瑞斯的情况,那家伙只是恰巧观察到了自己而已,没有其他什么目的,甚至他自己还怕极了。

    这让唐川也不得不感叹曙光帝国出品的超级望远镜功能的强大,以及神秘教会高阶见神者,先天在探索宇宙方面的强大优势,两者一结合,更是具备了超越文明数个层次的“超级视野”。

    巨引源发生了一点能量异变,就被星空望远镜敏锐捕捉到了,卡瑞斯借此增益自己遥感能力,所具备的超级视野,竟然都能够看这么远了。

    虽然一切机缘巧合,可唐川也不免哭笑不得感叹,果然是顺由自己人类基因诞生出来的文明啊。

    有这样的文明在,黑暗森林法则就不可能成立。

    不管外面是不是真的危险极了,总有人想要向星空里探测。

    蔚蓝星曾经对外星人抱有恐惧情绪的人还少吗,但是大家伙不都是一边恐惧着,一边迫切的想要向外面探测并发信号,试图找到地外文明吗。

    如果再给卡瑞斯一次机会,那家伙肯定还是会一边恐惧着,一边舍不得斩断超级视野,想要看到自己到底在做什么。

    因为他人类啊,而人类对星空宇宙浩瀚的追求,那是刻在基因与灵魂里的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与此同时。

    苍蓝大陆。

    深夜凌晨,再过一会儿天都快亮了,这个时间点正是睡眠最深的时候,可一个地方主教卡瑞斯的迫切要求,还是惊醒了很多人。

    这个地方主教兼天文科学家的卡瑞斯疯疯癫癫的闯入教会总部,口中疯狂的嚷嚷着,要亲自面见教皇大人,说有事关人类未来的事情要汇报。

    那些被他惊扰赶来的教会高层,问他到底有什么事情,哪怕只吐露一点线索,他们也才好考虑向教皇大人汇报啊。

510、灾厄大大太坏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