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6、深感荣幸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不管唐川变成了什么样子,邦尼维尔依旧能够放下心中对样貌的偏见,始终视他为皎白月光。

    对于神秘教会的信徒,外貌的对他们的判断,虽然也会有所影响,但是无疑是这片大陆最低的。

    信仰的秘悚神灵,让他们知道最终的最终,外貌将会毫无意义。

    而且他们在成为见神者之后,基因和样貌,也是可以有所改变的。

    所以当认为眼前这个大腹便便的五短男,是唐川的化身之后,邦尼维尔也顷刻间沉浸其中,没有什么隔阂。

    但是眼前这人最后一席话,却让邦尼维尔心中巨震!

    刚才自己和他谈情说爱,和他肌肤厮磨,认为这就是那人的恶趣味,仅此而已!

    结果他转眼间却称自己为“卡尔沙”?!

    大肚男见到臂弯里的月光如此激动,他不禁诧异道:“我是你心爱的帕奥奥啊,你别闹了,我们的捉迷藏游戏已经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他加大了力度,要邦尼维尔再次搂入怀中,大手如铁一般有力。

    邦尼维尔此间也顾不上什么约定了,她开始怀疑人生,使用了部分力量,将眼前的大肚男推开,让他一个趔趄差点摔倒。

    这吸引了旁侧不少人的目光,邦尼维尔却动用超凡力量,让那些人忽视了这里的情况。

    她转头看向四周,想要搜寻唐川的踪影,并对眼前这人道:“我需要你忘记一点什么东西,或者失去生命,你选哪个?”

    大肚男怔在原地,最后笑了起来,并张开双手走上前,道:“当然是后者,如果忘了你,那么还要生命有什么用,那会让世界毫无意义。”

    说着,就要上前来拥抱。

    邦尼维尔心中怪异万分,她依旧觉得古怪的很,因为眼前这人似乎并不怕的样子。

    不过她还是在大肚男走上来的时候,向他打去了一道不强不弱的超凡能量。

    超凡力量打在他的身上,却像是打在了空气上,直接穿透而过,并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他走了上来,将邦尼维尔拥在怀里,身体也开始扭曲起来,化为了唐川本来的模样。

    邦尼维尔苦笑不已,将头埋在他的肩头,刚才的大肚男需要需要仰头才能和邦尼维尔对视,现在她已经能够一低头,便靠在眼前人的肩头上了。

    邦尼维尔道:“我还真是吓了一跳,真是精彩的恶作剧。”

    唐川也不由笑了起来,也只有邦尼维尔,会将这样的事情,当成是精彩的恶作剧吧。

    要是换个人,估计早就大发雷霆了。

    经历了太多事情,邦尼维尔的心脏承受能力,自然要大过很多人,所以在恶作剧的谜题揭开后,她也不至于大起大落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这个对她恶作剧的人,是唐川啊。

    那么不管做什么,邦尼维尔也会觉得有趣。

    对于一个基督徒,上帝总喜欢跟你开玩笑,你会生气吗?

    对于一个佛教徒,佛祖总喜欢围着你玩闹,你会恼怒吗?
516、深感荣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