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、太坏了这个人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这像是两姐妹的日常,遥望天空,畅想星辰,思念哥哥。

    如果按复苏之星的规定来看,姐妹俩已经算成年了,毕竟卡努努离开的时间也不短了。

    不过因为身份缘故,这个世界对她们充满着善意,更不会经历什么勾心斗角,卡努努和妈妈,将她们保护的很好。

    所以每每在联想到记忆中高大而有安全感的哥哥时,她们还是充满着与这个年龄段不符童真幻想。

    小妹看着言之凿凿的大姐,道:“可是已经过了很多个明天了,不知道哥哥到底在外面经历着什么。”

    大姐趴在窗口,看着蓝天,道:“一定很精彩吧,但也很惊险,不过我相信哥哥一定会平安无事的,因为他是传奇,是英雄!英雄就该有传奇的事迹。”

    小妹也看着远处,吹了吹自己的头发,道:“真希望能够快点团聚,你不想吗?哪怕是英雄,也有家庭的呀。”

    大姐道:“我当然想啦!那一天会来到的,就像哥哥向这颗星球许诺的,一切都会越变越好。”

    两人你一言我一语,看着天际满是憧憬与期待。

    小妹突然愣了愣,因为她从窗口下,看到一个圆圆的东西冒了上来,忍不住伸手去摸了下。

    而后,便是惊声尖叫:“啊!怪物!”

    姐妹俩吓坏了,连忙就关上了窗户,只见数十层楼高的空中,一个人形生物的身体就盘坐着悬浮在那里,刚才小妹摸到的,正是他的脑袋。

    大姐很快发现不对了,因为那家伙虽然长的古古怪怪的,可只是无语的悬浮在空中,没有做出什么恐怖的行为。

    大姐道:“不,不是怪物,是……外星人?!”

    复苏之星好歹也是九级文明,早也知道了外星人的存在,星空中有各种各样神奇诡谲的生物,让她们早有憧憬。

    只是因为特殊原因,没有几个外星人来复苏之星罢了,作为卡努努的亲人,她们自然是见过外星生物的,只是这样的情况下,没能第一时间往那边联想。

    因为这个外星人,让她们潜意识第一时间触发了恐怖谷效应,所以才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就像一个做工粗糙的洋娃娃,你不会觉得有什么吓人的地方,可如果是一个做工逼真,和人类一般无二,还能够活动的人形物体,突然出现在眼前,正常人都会吓一跳的,这就是恐怖谷效应。

    小妹闻言也反应了过来,情不自禁的吐槽了一句:“真,真丑……”

    悬浮在窗外的唐川那个无语啊。

    沃靠。

    我特么还没说你们丑呢,你俩还反倒说起我来了。

    我这才是最美人类模板好吗,至高神的人类形态,你给我说丑?

    他盘坐在空中,伸手敲了敲被关闭的窗户,道:“好好说话,谁丑了?!”

    小妹愣了下,连忙摆手道:“对,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的,刚才只是吓到了,你不丑,只是……”

    知道是外星人,还是没有恶意的外星人,她俩自然也没有太多畏惧了,联想到刚才一时失言,小妹连忙道歉,说到一半却又卡住了。

    她慌忙的不知道怎么圆回去,本想说“你不丑,只是有点吓人”,可是这么说,不是越描越黑吗。

    这里也足见不同生物的审美观,特别是没有生活在一颗星球的外星生物,乍一见其他星球的智慧物种,只会觉得丑陋。

    你觉得深海的哥布林鲨长相浮夸,人家还觉得你丑的惊天动地呢。

    最漂亮的人类在某些外星生物眼中,可能是看一眼会连隔夜饭也被丑出来的那种。

    满是癌症肉瘤堆叠的相貌,或许更会是某些生物十分赞赏,为之痴迷的长相。

    就像肉球一样,换个其他高级生物的眼光去看,只会觉得完美的像是艺术品,世界上没有这么美丽惊艳的相貌了。

520、太坏了这个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