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2、战争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这话倒不能算是善意的谎言。

    因为卡努努已经被葬入了海市蜃楼的汪洋里,如果否定卡努努会复活,就是否定唐采能够成神。

    而唐采已经和自己绑定,否定唐采不就是否定自己吗。

    所以唐川说的很笃定,他觉得自己能够重归神位,所以觉得卡努努能够回来。

    当然,其中的细节,他是不会告诉这两姐妹的。

    “恩!”

    大姐镇重的点点头,道:“我相信你!”

    小妹这次也附和道:“虽然你是坏人,但这次我也相信你!”

    “呀,对了!”

    大姐想到了什么,连忙掏出通讯器,道:“妈妈出去了,我要告诉她哥哥的消息!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。”

    唐川却道:“巴赫赫你应该认识吧,他说要办一次庆典,现在应该已经找到你们的妈妈了,和我一起走吧。”

    果不其然,唐川的话语刚说完,大姐的通讯器就响了起来,上面显示来电者正是“妈妈”。

    接通了来电,大姐也从欣喜的妈妈那里,证实了唐川的话。

    并且因为通讯器是三位投影的,卡努努的妈妈,也在那头和唐川这个带来自己儿子讯息的人,远程打了一个招呼。

    有唐川做领路人,她俩到达这场庆典的速度,比率先接到消息的妈妈还快,近乎是眨眼间,便抵达了所在地。

    姐妹俩对唐川展现出的力量大呼小叫,小妹更是沾沾自喜的表示,连唐川这个小弟都这么厉害,她的哥哥肯定比以前更厉害了。

    唐川无语的懒得解释,倒是一群高层带着记者,就迅速围了上来。

    九级文明的组织操办速度还是挺快的,毕竟这事关他们的传奇英雄,所以当知道了这件事情以后,所有部门都大开绿灯,振奋难当的通力配合。

    本来是用以另外一场盛典的场地、设备,全部将资源分匀给了这场外星来客的欢迎仪式,高层和记者们,更是早在场地还在布置的时候,就已经翘首以盼了。

    如今看到唐川他们出现,便激动的抛出了一个又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请问尊敬的外星客人,您和卡努努大人是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“外星客人,您们远道而来,卡努努大人有带回什么话吗?”

    “卡努努大人如今在哪里?他有说多久回来吗?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唐川对于这些炮语连珠的问题,选择性的回答了几句,便闭口不言了。

522、战争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