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9、如此简单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没一会儿,香喷喷的野菜汤也烧好了,里面还漂浮着几块新鲜的动物肉块。

    野菜是邦尼维尔摘取来的,而动物肉块,是唐川刚才顺手猎的一只兔子。

    毕竟即便再不动用神力,他的反应速度也是这个世界动物所无法抵抗的,远远的砸过去一颗石子,就让晚餐多了一分荤味儿。

    他还将吃不完的大部分肉块,分给了其他夏令营的成员,在他们那里换取来一些调料品。

    邦尼维尔拿起勺子,试了下味道,又向汤里给了点胡椒粉末调味,给唐川盛了一碗,道:“可以吃了。”

    唐川却没有接过来,看着她道:“你就吃这么点吗?”

    “恩?”

    邦尼维尔不解道:“锅里还多啊,这是给你的。”

    唐川笑嘿嘿的端起锅,道:“锅里是我的,你想吃多少盛多少吧。”

    邦尼维尔忍俊不禁,将递过去的碗收回,道:“我够了,你如果不够的话,我再去采点野菜。”

    唐川端起锅就开动了,道:“那我就开动了!”

    风卷残云。

    好久没有吃的这么爽快了。

    唐川两三分钟就干完了一锅食物,而后打了个悠长的嗝儿。

    全部封印了自己的力量之后,让唐川能够更加深刻的去感受人性,同时让他的行为举动,更加趋近于凡人。

    胃口也随之好了,吃嘛嘛香,干饭速度直接提升好几个档次,上次这种情况还是在蔚蓝星呢。

    邦尼维尔也从来没见到唐川这么能干饭的样子,以前他只会在教皇殿啃一个水果,与其说是干饭,不如说是无聊的时候刺激一下味蕾。

    前几次唐川对于食物的欲望也不大,这几天完全以凡人的身份行动,邦尼维尔倒是亲眼见证他的胃口从寡淡到正常,再到风卷残云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这到底意味着什么,但邦尼维尔还是很开心就对了,看着唐川干饭的模样,她也更觉得身边的人愈发真实起来。

    吃完饭后,邦尼维尔将碗筷都收拾起来,准备去溪边涮洗。

    唐川也随她一同站了起来,邦尼维尔还以为唐川是要和自己一起去,本想让他休息就好,自己去就行了,谁知唐川走的方向,和自己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邦尼维尔开口道:“你去哪里?”

    唐川回过头来,犹豫了一下,道:“我去做一件我很久很久都没有做过的事情?”

    “是什么?”邦尼维尔问道。

    唐川却一直摇头,道:“凡人应该做的事情,你就别问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他就像深邃的丛林深处走去。

    我去拉个屎,还要给你说吗,那多尴尬。

    现在的身体,除了思维反应速度,那基本就是个凡人。

    而凡人就要吃饭,吃饭当然就会拉屎了。
529、如此简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