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0、未来世界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这是个绝妙的办法,也是最适合自己的办法。

    根本不用自己有坐镇后方,统御万千虎贲的雄才伟略,也不用自己有以弱胜强,逆天改命的伟力。

    只用……够谨慎,够无耻,够演技就行了……

    唐川看向邦尼维尔,道:“我亲爱的,你真是个天才。”

    邦尼维尔也察觉出来,唐川似乎通过这件事情,想到了某种解决的办法。

    她自然也是同样的开心,笑道:“不,我不是天才,天才的一直是你,你面临的问题,没有人能够解决,除了你自己,更没有人能够这么轻易的想到解决的策略。”

    从始至终,她也没有去询问那个问题到底是什么,只是忧唐川之所忧,喜唐川之所喜吧。

    不过当知道唐川得出了答案后,邦尼维尔除了开心,还有一丝不舍。

    她以为唐川此行的目的达到了,就会再次离开。

    唐川似乎看出了那份开心之后的情绪,道:“此行我有三个目的,最重要的完成了,还有一个需要你配合。”

    邦尼维尔看着他道:“你说的,我都愿意。”

    唐川道:“陪我走完这场夏令营。”

    邦尼维尔笑了起来,道:“我一定无微不至的配合。”

    夏令营的时长足有十几天,接下来的时间里,两人也完全适应了普通人的角色,不仅参与到了集体探险活动中,更是成为了别人眼中的模范情侣。

    两人那些有意无意的举动,总能让人察觉到深厚甜蜜感,也从来没有吵嘴,乃至是发生矛盾的情况,不禁便让人羡慕。

    邦尼维尔还是头一回听到有人夸自己贤惠,这样“怪异”的词汇放在自己身上,怎么听怎么觉着别扭。

    但是想到别人是从自己对唐川的举动中得出的就结论,心中便释怀了,就如当初所说,这就是爱啊。

    而唐川在这些天扮演的角色,也征服了所有人,什么粗活累活他完全都是手到擒来,还包揽了半数夏令营成员的肉食来源。

    甚至又一次路过沼泽湿地时,周围没有什么小动物可以轻易捕捉了,大家都在商讨怎么做个陷阱,去碰碰运气,看能不能捉点什么沼地里的小生物,以打打牙祭。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呢,就看到本来去水边洗漱的唐川,径直扛了一条两米多长的鳄鱼回来,惊呆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参加夏令营的,都是普通人,而且为了感受荒野的气息,他们除了必须生存工具外,什么都没有带。

    这也是唐川他俩参加这个夏令营的原因,可是这些天的表现,都让人不得不怀疑,他其实是个超凡者了。

    不过唐川自己知道,力量确实被自己完全封印了,现在就只是凭借比普通成年男性强壮一点点的身体力量,和强大万分的反应速度在行动。

    可成年人的差距就是这么大啊,有的人能上天,有的人能下海,有的人能搏杀狮子,有的人却连送到嘴边的饭都吃不利索。

    唐川现如今哪怕放弃了所有力量,那也是大神般的存在了,在这样荒野的环境中,自然会受到敬仰。

    因为面对强者,人类作为群居动物,都会有本能的趋附或者畏惧,特别是在这样野外的环境中,本能自然会被放到最大。

    毕竟你不仅吃肉都仰仗别人,而且在野外可没有警察叔叔……

    所以这十来天,唐川也过的很开心,带入了凡人角色收获的敬意与爱意,自然不是身为神灵时能够感受到,或者说愿意去感受到的。
530、未来世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