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1、敢做敢想亦敢为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“鸣谢女神!”

    昆巴纳从睡梦中陡然惊醒,他茫然了一秒钟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自己正睡在屋子里,刚才那一切都像是梦境,但是梦境却那样的真实,简直是从未有过的体验。

    梦里女神的面容与指引还历历在目,让自己看到了未来世界的弘景。

    这种分不清梦境与真实的感触只维持了瞬间,下一秒,昆巴纳便从床上翻起来,叩首于地面。

    “谢爱特居里之箴言。”

    “赞美女神。”

    “赞美真理。”

    与此同时,他手中的一个蓝色发光物,也在此刻迸发出惊心动魄的光芒,那种气息让昆巴纳为之沉迷,不能自已。

    由梦境投射入现实,爱特居里冕下,将宇宙的浩瀚真理,都集于此物之中,赐予给了他。

    在梦里时,昆巴纳便感受过此物中的内涵了,如今亲手捧在手中,也由不得他不激动。

    未来宇宙版图的关键要素,此刻就在他手中啊。

    昆巴纳欣赏着手中的东西,并在心中草拟出了未来的方针。

    这东西他是不会平白分享出去的,要借此为苍黄赢得最大的硕果,并不负爱特居里之看重。

    本来已经推去了所有事务,准备接下里几天,潜心研究手中之物的内核,然而在天色渐晚的时候,他还是被手下的呼唤惊扰了。

    并不是苍蓝的朝务需要他处理,而是好多年没有亲自主持会面的邦尼维尔,发起了辉耀邀请,说有事关宇宙宏图的事情,需要与之商讨。

    听到这样的话,昆巴纳心中就已经有点别扭的感觉了,不过始终压在心底没有表露出来。

    在夜幕降临之前,昆巴纳赶到了苍蓝大陆,阿兹克也乘坐星舰,早就等候在前方了。

    两人互相交谈一阵,互相试探着什么,让双方都觉得好像有什么不能揭穿的猫腻存在着。

    直到邦尼维尔出现,两人这才停下了交谈,三个执棋者再次聚集在一起。

    阿兹克看着一身便装的邦尼维尔,调笑道:“半年不见,教皇大人更加亲民了啊。”

    都快丢失教皇该有的模样了,不只是穿着气质,更是朝务的处理上面,阿兹克每次见面,都忍不住想要调笑并试探一下这个女人心中的真实想法。

    邦尼维尔也习惯了,没有多说什么,道:“我很多年没主持会面了,你们应该知道,肯定有重要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阿兹克点头道:“猜到了,所以这不听到你召集,我们马上就赶来了吗。”

    昆巴纳眼神深邃,道:“说吧,什么事情?”

    邦尼维尔没有再多铺垫什么,径直拿出了一个蓝色的事物。

    这一幕让阿兹克和昆巴纳皆眼神一缩,表情僵硬起来,三人互相对视,气氛十分微妙。

    邦尼维尔道:“神祇赐予的未来世界,皆在其中,我无暇剖析里面的所有,也没有你们的素养,便分享出来,共同制定世界宏图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邦尼维尔也发现不对了,她蹙眉道:“你们这是什么表情?何意?”

    沉默良久。

    昆巴纳重重的叹了口气,道:“邦尼维尔,我愈发不知道怎么去评判你了,这些年你退了一步、十步、百步,我本以为你只是放下了权力欲望,尚还感到一分欣慰。

    但是……
531、敢做敢想亦敢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