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7、这个玩笑真好笑(四更补)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引起太大波澜。

    大家都成功加入了集合体,所以也不用培训什么的,直接就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。

    因为给你分配的任务,都是集体意识中枢推算出来的,而你的意识也在里面,所以得到的任务没有丝毫强迫,都是适合自己的,也是自己十分乐意去做的。

    所以没有丝毫异议,众人在主观意识的推动下,互相点了点头,算是向新同伴打了招呼了。

    而后便有序的四散分离,去做各自的任务了,根本没有间隔时间,有序而诡异。

    不过有些人的任务,就是先去休息,以保养自己的身体状态,这让唐川有些羡慕,不过不能表现出来。

    他们可能是长途旅行,再加上长时间的精神压力,所以身体状态奇差,也只有好好休息一阵,才能完成接下来的事情。

    什么都分配好了,你的主观意识比较喜欢偷懒,那么休息时间就会长一点,而主观意识比较勤奋,工作时间也会长一点。

    不过再也不要用人类的眼光去看了,一切都是为集体服务为第一宗旨,满足自我主观需求为第二宗旨。

    某些人本来就能够在工作中收获快乐,譬如一个喜欢画画的人,集体意识中枢的加持下,创意与灵感源源不绝,让他以创作为工作任务,比让他偷懒还愉悦无数倍呢。

    莫说已经被集体意识中枢绑定,就算没有,那样喷薄而出的灵感,让他们闲着,反而是难受至极的事情呢。

    而唐川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比较操蛋了,他有两个任务。

    第一个:私款充公。

    没错,他需要把自己的曼琳汇入集合体所在物质集体的公账之中,一分钱都不能留。

    第二个:上战场。

    他将和关系不错的库洛一起行动,组成一个二人小队,登上今晚之前的飞船,深入前线战场,和关联体作战。

    听起来比抓壮丁还惨,钱没了,人也没了。

    唐川要是完全加入集合体,丝毫不会有现如今的感想。

    不过谁让他身在集合体,心在关联体呢,是这个集体意识中枢里的最大异类,操蛋那是不可避免的。

    当然,这些东西也都是通过了他们主观意识的。

    两人都知道长途赶路对自己的身体没什么影响,半点劳累也没有。

    反而上前线战斗,会让他们觉得有趣,反正总比在家里躺尸休息好多了,反正死亡之后,便会完全进入意识中枢所在的高纬度,那么为集体做贡献,也就是为自己做贡献了。

    上战场理应不会让他们感到任何抗拒。

    而私款充公,这也是为了让集合体能够将所有资源,全方面有效调动,最大可能满足所有成员的需求。

    唐川现在要汇入公账的钱很多,是他这个身份的全部身家。

    可是他如果有所需求,下一秒甚至可以调动出来自己身家十倍以上的钱,去满足自己的需求,没有人会觉得有丝毫不妥。

    因为这是集体意识中枢做出来的决定嘛,也就是自己每个人做出来的决定。

    唐川坐在库洛的肩头,手上拿着一个外星冰淇淋,两人一路走向星际银行,要去完成第一个任务。

    唐川发现这里的社会环境,比关联体活泛多了,可能因为某些人加入集体前,本来就有自己的口味偏好,所以这里的饮食产业也十分发达。

    毕竟满足了肉体的需求,才能有更好的精力与情绪,去全身心投入工作嘛。

    如果要唐川评分的话,这里,或许才是自己曾经理想中的乌托邦。

    可惜,也就只有在高维世界能够完成了。

537、这个玩笑真好笑(四更补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