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1、战果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“哈哈,关联体的虫子们,死吧,老子早就看你不顺眼了,吃一吃老子的拳头!”

    轰!

    天马流星拳打的关联体们屁滚尿流,死伤惨重。

    一拳如水银泻地,拳印如山岳崩殂,化为流光倾洒大地,唐川看着不断出现问题的关联体防御机制问道:

    “我大不大?”

    又是一拳自百里之外而来,阻断了一小批关联体的逃跑路线,压制她们不得寸进,道:

    “我长不长?”

    隆隆隆!

    万千拳印洒遍大地,关联体的防御机制完全崩溃,唐川周围的绚烂色彩与强劲波动也逐渐平息,代表对方已经毫无还手之力,只能引颈待戮了。

    唐川恍若天神下凡,千手观音般打的天地为之惊惧。

    最终,唐川的火力逐渐平息,后续的集合体大军也迅速赶来,开始接管满目疮痍的战场,扫描并击毙每个关联体的漏网之鱼,并收缴残存的武器装备。

    唐川也来到一个关联体侦测员身前,将半死不活的她拎了起来,咧齿道:“我是不是说过,你没有翻身的余地,不管是这里还是其他地方。”

    在集合体系统中,每个集合体向对手说的话,只是会在脑海中形成一个大致的概念,然后根据每个人的主观不同,吐出的字眼也可能不同。

    唐川明显是垃圾话比较多的那种,多数集合体在集体意识中枢的影响下,话语都是比较简洁的。

    至少不会像唐川刚才那样,又是问别人大不大,又是问长不长的。

    被唐川拎在手中的关联体侦测员喘息着笑道:“还没有到最后结果不是吗,你这个个体很有意思,我甚至很想俘获你试试,会有机会的,我们还会在其他地方相见,可不要被我同化了。”

    被关联体抓住的集合体个体,还是有几率被反同化的,而被集合体抓住的关联体,却只能击杀。

    如果这么看的话,关联体理论上是更加强劲的。

    不过在大环境下,亲近集合体的文明数量,那是比关联体的盟友多的多。

    少数的关联体盟友,也只是为了互相利用而已,可以说是更加功利,难以与这样的存在成为朋友。

    所以在大环境上,实则也可以说是达到了一种平衡,双方各有利弊,就看如何去运营了。

    唐川却笑道:“被我吸引了吗,不,请不要这样,因为……我是你的噩梦啊。”

    话落,便扼灭了这具关联体的生机。
541、战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