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4、逃逸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没多久,一齐加入战场的其他战甲群已经完全撤离战场,唐川的机甲成为了真正的独苗。

    四面八方都是敌方的作战单位,己方的战舰群也只能在远方,偶尔为唐川提供火力输出,配合他本身的高机动性,防止被密集如海的关联体生物所吞噬。

    获得了其余机甲远程传送来的能源之后,哪怕数次险象环生,唐川也没有一点退却的意思,距离母床所在地越来越近。

    直到深入关联体最后一层防护圈外,唐川受到的压力直线上升,他一时半会儿也杀不进去了。

    集合意识中枢也得出结论,单凭唐川自己,是杀不进去的,所以传来指令,让他再坚持一会儿,不用贸然发起冲锋,而是等候战舰群向前推动,到达能够为他提供支援的位置再说,那样才能增大突破到母床附近的几率。

    机甲唐川也完美执行着集合意识中枢的方阵,他在最后一层防护圈的外围打起了游击战,哪怕攻击没有效用,也是一击即退,不给关联体生物吞噬自己的机会。

    因为外围的星舰群也开始不计后果的推进,还有重新补充了能源,再次加入战场的机甲,他们吸引了绝大多数外围关联体生物的精力。

    毕竟不可能为了灭杀机甲唐川一个单位,就牺牲完整的阵型,给地方主要兵力突破进来的机会。

    所以机甲唐川虽然总是险象环生,可依旧能够勉力支撑,关联体或许为了稳妥起见,也没有让紧密配合的内层防护圈不计后果的前来围杀他。

    唐川得以在敌后疯狂旋转跳跃,在各个方位都能够看到他的身影,周围总是一群关联体生物在追逐。

    集体意识中枢也在衡量机甲唐川破坏敌后的那个度,让机甲唐川能够给对方造成困扰之余,不会造成太大的破坏,防止对方狗急跳墙。

    毕竟这样的情况,己方也能够稳步推进,对方又投鼠忌器,无疑是最好的结局。

    内围处不断发生爆炸,如果以更宏观的眼界看,机甲唐川就像是个小小的执棋者,在敲打关联体生物组成的星空棋盘,不断造成局部的骚动。

    事实也正是这样,关联体敏锐的将唐川在内围造成的破坏串联在一起分析,便很快得出结论。

    主人是在以此向自己传递信息,将事先约定好的暗号,以这样敲打星空棋盘的方式,传递给自己。

    可以说十分灵性与稳妥了,谁也不会想到,一个深入敌后,一言不发,在众目睽睽之下,专心给敌人搞破坏的“自己人”,竟然在以这样的方式透露己方机密。

    很快,唐川的信息传递的差不多了,他相信关联体也受到了,只是再这样演下去,似乎有点过头。

    关联体也知道这一点,所以像是对唐川忍无可忍一般,牺牲了部分外围阵型和内围防护兵力,像唐川围杀而来。

    机甲唐川的压力剧增,他数次险象环生,将其他战甲传递来的能量几乎耗尽,才勉强让自己没有被顷刻间围杀。

    关联体无法和唐川交流,所以也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么,此刻也是有些心急了。

    急的不是自己这片战场要处于劣势甚至落败了,而是唐川怎么还不退走。

    你再不退走,我不把你击落都说不过去啊!

544、逃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