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5、纠错机制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这天,唐川和库洛接到了集体意识中枢传来的任务,他们需要在一个上古星空遗迹中,帮助己方稳固优势,并试图将关联体赶出那里。

    唐川在结束休息后,熟稔的乘上了去往新任务目的地的巨大星舰上,已经与库洛是二人小队。

    这次任务十分重要,那个上古星空遗迹中有数种战略性资源,只要能够顺利开采,就能够帮助集合体省去很多人力物力。

    唐川和同伴们打了招呼之后,便在自己的休息室内,靠在窗口,看着静谧绚烂的星空。

    距离上次的机甲作战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,唐川的机甲初战便迎来报废,所有机身设备全部突破阈值,几乎是压着全面失控的红线,强行撤离战场。

    不过关联体生物损失更为严重,她的内围防护圈被炸开了一个大口子,里面的母床也受到了牵连,损失了至少百分之三十的质量与功效。

    唐川和库洛被从驾驶舱捞出来的时候,身体已经完全透支,并伴随着数十处损伤。

    不过凭借他的帮助,集合体也在那处战场乘胜追击,占据了绝对的优势,现在关联体已经准备撤离那里,交出战果了。

    而唐川和库洛也在治疗仓进行了紧急治疗后,休养了二十来天,才开始进行后续的任务。

    巨型星舰在护卫群的保护下,顺利的来到了目标区域。

    可就在唐川和同伴们下船,准备快速加入战场的时候,他的脑中突然得到一个指令——

    【有问题,终止个人计划,寻找休养仓,接受新任务安排】

    唐川感觉莫名其妙的,和库洛对视一眼,似乎这家伙也收到了类似的指令。

    库洛没有对他有什么隐瞒,只是道:“让我与你一起前去休养仓,保持戒备,保证你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在任务地点突然改变行程,这样的情况在集合体之中,其实并不算少见。

    因为战场实在太宏大了,可能某一处出了问题,需要征集适合的人员前去协助。

    对于集合体而言,哪头的利益更大,自然就会选择哪边,根据情况临时改变任务并不算什么。

    不过这一次,好像有些不对劲啊。

    所有集体任务,应该都是通过集体意识中枢运算出来的,大家都会知晓才对。

    而这次集体意识中枢却单独对自己发出指令,还不让自己知道后续任务是什么,看样子其他同伴们也是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的。

    光是这一点,就违背了集合体正常运作方式。

    你说我心里没鬼,那相信集体就算了,可我不干净啊……

    你让我直接躺入休养仓,那会不会是发现了什么,等我躺进去松懈时,突然给我来一个斩首?

    唐川和库洛根据指令,向着最近的休养仓走去,他表面上没什么,心里却开始不断衡量。

    是不是我暴露了?

    那我要不要现在逃跑?

    不会吧,他们是怎么发现我不对劲的?

    我表现的明明这么鞠躬尽瘁啊……

    很快,唐川两人来到了一处休养仓,他的脑海里又得到了指令,让自己躺进去,沉浸入集体意识中枢。

    这下唐川真的是犯难了。

545、纠错机制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