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3、病毒唐川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那人静静看着众人的态度,像是想看出什么猫腻。

    可惜唐川这段时间的确影帝上身,演的太好了,至少从表面上看,他是没有丝毫问题的。

    之前那反咬一口,看起来也只是提出合理质疑,当别人拿出证据之后,他也立马调转枪口表示强烈支持。

    “既然这样,也没什么好说的了,一个个的进吧,我最后,谁先来?”那人环顾四方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先来吧。”

    有人自告奋勇的站了出来,道:“希望这次可以抓出那个毒瘤,哪怕牺牲我也在所不惜,集合体的荣光不该再次堕落。”

    说罢,他便头也没回,直接走入了隧道之中。

    眨眼间便消失在众人眼前,不过从精神链接里,众人还是能够察觉到他此刻的状态。

    那是一个看不到边际,让人无法自由活动的空间,像是凡类置身于太空,只能随波漂浮。

    一道道信息流波涛般扫过,冲刷着他的精神识海,测算着里面的一切内容,为了不放过任何深层的东西,强大的冲刷能力甚至正在破坏他的部分意识海。

    不过幸亏这不是对待敌人的刑法,所以他也没有经受什么痛苦。

    “下一个吧。”获得最高权限者叹息一声说道。

    默然无语,又一个勇士站了出来,一言不发的跳入了隧道。

    一个接一个,不管如何抱怨与愤慨,这些人都没有犹豫,尽皆跳入其中。

    唐川时而痛骂潜伏的精神毒瘤,时而向勇士们致敬,到目前为止都是没有瑕疵的。

    可是该来的终归回来,剩下的都是几个软蛋了,唐川一向表现的义不容辞,此刻似乎也没有退路了。

    那硬着头皮也要上啊。

    他看向这几人怪异的眼神,上前一步道:“我想记住这些面孔,还有此刻的感触,集合体的荣光将永久不息,待会我或许就会忘记这些事情,但我真的想记在心底。”

    这痛心疾首的模样,要不是上帝视角看,谁都不会信他就是间谍。

    那个最高权限者也沉默一阵,点头道:“谢谢你无量天尊。”

    唐川摇摇头,道:“大可不必。”

    说罢,他举步走向那个空间隧道,看似大义凌然,实则慌得一批。

    在最后时刻还不忘演员本色,只能说入戏太深了。

    还好刚才“看”到了其他人踏入通道后的景象,让他有了些心理准备,确定这并不是单独给自己准备的瓮,并且还是在心中衡量出了几个不知道靠不靠谱的应对办法,时刻准备摇人自救。

    他来到深邃的通道前,有些头皮发麻,可全然没有退路,只得最后向身后一看,道:“记住我,集合体。”

    说完,便向着里面一跃而下。

    转眼间,他也来到了这样的悬浮空间,纵然是意识体,可还是有种有力无处使的感觉,不得寸动。
553、病毒唐川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