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4、原来我不是本体啊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“抓紧时间。”

    外界的关联体从集合体那里,收到这样一条莫名其妙的讯息。

    拿屁股想也知道是来自于主人的手笔,起初关联体还不知道其中含义。

    可没过多久,她便察觉到了什么东西,那便是主人那里可能出事了。

    因为在关联体的视野里,也发现了集合体不少成员,陷入行尸走肉般的失神状态,她自然知道那些人的意识,是潜入精神海洋里去了,由此让外部的不少集合体部门,都进入了毫无还手之力的停滞。

    关联体只能大致猜测,是集合体内部出现了什么问题,要调用外部的人前去救火,这种问题肯定就是主人惹出来的了。

    对于她的整体局势来说,这无疑是一件绝佳的好事,很多集合体的地盘,都成为了引颈待戮的羔羊。

    而集合体自然也是知道的,不过在他们看来,应该是内部的事态万分紧急,更高于这场星际战争胜负,所以便没有犹豫的时间,将弱点暴露给对手,也要解决某种事情。

    关联体开始大军压境之余,也和唐采担心起了主人的安危,既然主人都让自己抓紧时间了,就代表他的情况可能也同样不容乐观。

    可要拿下这场星际战争,哪能是短时间能够完成的事情,莫说集合体只是部分成员进入失神状态,就算全部集合体引颈待戮,在哪庞大的基数与星际地盘下,关联体想要全部拿下,也是需要耗费一些时间的,更莫说集合体还有一些盟友帮助了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就算赢得了物质世界的胜利,关联体也没有办法前去解救主人,那是发生在集体意识中枢内部的事情,她根本无法插手。

    现在当务之急,只有快速取得胜利,然后看情况与集合体展开谈判了。

    她虽然担忧,可也同样相信,主人不是那么容易被拿下的,更不会陨落在这里。

    只有自己优势无限大,才能有插手谈判的空间。

    在此之前,一切都只能交给主人自己。

    集体意识中枢内。

    正如关联体猜测的那样,唐川和集合体双方,都进入了一种紧急的状态。

    集合体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,也是根本没有料想过的局面。

    能够入侵他内部的事物,只可能比他要高级很多,而高级很多的事物,根本用不着如此这般的暗中插入了。

    灭杀无量天尊病毒的大军完全组织了起来,时刻都在意识中枢内灭杀掉海量的病毒。

    而唐川因为是单打独斗,自身实力也有限,哪怕不断复制自身,所造成的破坏对于整个集合体来说,也只是限于局部的位置。

    如果将集合体比作人体,那么他能够扰乱的部分,只能比作是一条腿。

    对于集合体整体来说,局势也没有危亡到需要断腿求生的境地,还是能够和唐川展开拉锯战,尝试灭杀病毒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他们想活捉无量天尊病毒本体,以此来知晓自己到底是如何被入侵的,加强自身的防御机制,杜绝这样的事情再发生。

554、原来我不是本体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