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9、该死的本体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所以会说最了解集合体本身的,就只有集合体自己呢。

    他们果然在解药当中动了手脚,只是这种手脚别人根本发现不了,而且集合体自己当面使用后,也不会造成丝毫的副作用。

    这种解药确实能够让集合体更加紧密团结,让破坏结构的精神病毒无所遁形,副作用对于集合体自己,基本上是没有的,因为这本就是针对他们自己开发的东西,哪能不经过测验就投放出来啊。

    但是针对其他伪军集合体,譬如合一阵营,那么这种副作用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愈演愈烈。

    意识形态的唐川们会真正像集合体那样不分彼此,然而他们又没有集合体安身立命的“高维基因”,像集合体那样,虽然有个体差异,但实则完全算是紧密一体的。

    如果内部有心怀鬼胎者,且结构不像集合体天生的那样紧密,那么意识存在的伪军个体们,就会在副作用下,开始互相融合,达成真正的“团结一体”。

    这是集合体起初的目的,他没有在新型精神病毒消灭之后,就对合一阵营出手,那是在等待副作用完全显现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大力追捕散人唐川们,也是逼迫在野的无量天尊病毒加入合一阵营,也去享受那种副作用。

    你们不是要合一吗,既然自己做不到,那我就来帮你们吧。

    虽然每个成员的精神力量,会在融合之后互相叠加,双倍增强,可纵然是现存的所有无量天尊病毒都融合在一起,实现精神层次的大进化,可相比于底蕴雄厚的集合体,还是能够轻易消除的。

    毕竟无量天尊病毒的危害性,只是在于很滑溜,可以不断复制、扩散,让集合体想将他们一网打尽也无从下手。

    只要他们合一了,存在于明处,那么就方便一次性消灭了。

    越来越多的合一阵营唐川,开始互相吸引,哪怕没有直接接触,也会像磁铁正负极那样,向着意识能量最强大的唐川漂浮而去,任凭他们怎么挣扎,也只是延缓这种速度而已。

    那个愈发强盛,体量与质量越来越大的融合唐川,就像是个超级龙卷风,在吸引着周围的一切同类。

    并且因为吸收的同类越来越多,不止他们的力量在融合叠加,拿证副作用也是如此,他甚至在搜寻其他在野唐川,并因为初代存在们的意识越融越多,对某些在野后代唐川,也展露出了强烈的吸引力。

    而集合体只是冷眼旁观着这一切,在超级融合唐川的周围,架起了超威精神武器,静等他们完全融合为一体,就会降下雷霆打击。

    那个初代唐川见状也慌了起来,他发现自己之前在病毒集合体之中,设下的那道隐藏权限也没用了。

    权限是存在着的,但是现在已经不是卷铺盖跑人的问题了,而是那个龙卷风般的融合唐川,在吸收了数个初代唐川之后,竟然对自己也形成了一种吸引力,越来越强,不管逃到哪里,最终都会被吸引过来的。

    他也由此心灰意冷,推出了自己不是本体唐川的事实。

    因为本体唐川对于这种吸引力,虽然也是会被影响的,可是潜意识会告诉自己,最终一定是能够抗拒的,只要自己愿意激发一缕主神格的威能。

    但事到如今,这样的潜意识也没有升起,只有最终绝对无法抗衡,会沦为这个龙卷风一部分的意念存在着,也就代表真实的主神格不在自己体内。

    自己也是被复制的!

    当看到龙卷风逐渐靠拢,吸引力越来越强,这个唐川哀莫大于心死,他知道自己已经败了。

    一直以为自己能够更高集合体一层去谋算,结果却是集合体完美绕开了自己设下的那道隐秘权限,让合一阵营真正要合一了。

    最终捡到便宜的,只会是本体唐川。

    他的意识具现为人形,张开双臂迎接龙卷风的到来,并道:“该死的本体,这不会也在你计划之中吧?试图借助集合体突破自身,以应对快要到来的蔚蓝星归途……该死……该死……”

    咻!!

    他的身体逐渐扭曲,精神能量开始抽象画般向龙卷风中靠拢,直到再也无法稳住身形,全身都被龙卷风卷去。
559、该死的本体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