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3、造神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唐川所说的属于自己的单独征程,自然就是回归蔚蓝星了。

    世界树被种在启源宇宙中,结出的果实里,那些琐碎的空间坐标被昆塔莎拢合在一起,也快要得出最后的答案了。

    而得到大致坐标,自己该怎么回去,昆塔莎在这段时间的分析当中,也有了一些眉目。

    关联体这场战役结束时,回家的途径应该就都准备就绪了。

    唐川不会带上关联体他们回去,而是选择单独行动,因为他们的个体力量对于蔚蓝星之行作用不大,最重要的是自己不想暴露家乡的位置,那有几率成为自己的弱点。

    而且主宇宙与蔚蓝星宇宙逇时间流速不一样,可能会快一些,那么自己回家的时候,关联体他们也可以快速发展那也是极好的。

    总之,自己家乡的问题,就交给自己处理吧。

    和关联体他们吃完这顿饭之后,唐川回到了自己的小屋子。

    这几天时间内,他都没有出来,全心全意在平衡自己的力量,将意识与肉体,都稳固在了巅峰行星屠夫的境界,并在试图模糊意识与肉体的界限,为下一个全新的境界做准备。

    下一个境界——

    【不朽不灭】

    正是十八个境界中的第六个生命大层次,名为不朽不灭,便大致能够洞悉其特性了。

    当然不是像真神那样,不能被任何神性以下的事物所磨灭,而是当肉体与意识的界限模糊,二者完全融为一体的时候,便能够在各种维度中穿梭。

    或许在物质维度死亡,可只要高维度的意识存在着,转眼间就能重塑身躯。

    而高维度的意识消亡,肉身只要存在哪怕一丁点,就能投射出意识来。

    达到常规意义的不朽不灭,几乎没有寿命的限制,也不再会被平凡的事物所磨灭。

    细数真神以下的十三个生命大层次:

    行星屠夫、第四宙速、肉体恒星、超维黑洞、星河彼岸、不朽不灭、岁月尽头、万物之源、苦渡者、超脱者、造化者、秩序者、半神。

    十年不到的时间,自己达到了第六个层次的巅峰,再加上从鬼冢得到的最终密藏“平衡秘钥”,自己还能在此刻直接跳跃一个生命大层次。

    这很快了,非常快。

    某些天赋极佳,岁月悠久的生物,耗费千年万年的时间,也不一定能够超脱行星屠夫,来到第四宙速的境界。

    哪怕是鬼冢之内的那些天之骄子,在一片星空也难寻天赋与之匹敌者,往往也花费千百年的时间,才能试图冲击超维黑洞。

    但那是相对于普通人的,哪怕天赋再强悍,在具备神性者眼里,也都是普通人。

    有超级神灵子嗣,继承了一缕稀释神性,享有无边的资源,可能一诞生就是星河彼岸的境界,其进化的速度比唐川还快。

    当然,这样的存在只是极其少数的。

    不过这也代表着,具备主神格的唐川,进化速度虽然在普通人眼里夸张,但实则并不算举世难寻。

    他最强的一点也并不是进化的速度,而是没有任何瓶颈!

    某些超级神灵直系子嗣,可能出生便站在万物之巅,可突破的速度,也只会越来越慢,然后因为和父系的相性太大,毕生无望半神。

    这就是有得有失,也是一门双神灵的佳话,往往只在传说之中,哪怕天赋当代无敌,也需得做好证道半神失败的准备,而且失败的可能性非常之高。
563、造神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