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7、完整的答案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时间如水,快速流逝。

    唐川放由邦尼维尔与昆巴纳去处理他们在凡间的事情,自己却来到了这片栽种着世界树的星空。

    一枚枚硕果从世界树上结了出来,在脱离的时刻重新化为星空的精华物质,反哺着这片天地,但是其中绽放出来的空间坐标碎片,持续不断的被暗处的昆塔莎攫取着。

    快了。

    就快了。

    应该就是这几天的时间,真正的硕果就将结出来。

    唐川会一直在启源宇宙里,只等到将坐标真正拿在手中才会离去,他已经等候太久了,回家的最后时刻,他也需要在这里酝酿一下自己的心态。

    就这样默默的看着世界树开花结果,当唐川再次回过神来,转头望去的时候,发现邦尼维尔与昆巴纳已经完成了该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他们将凡间的权柄交了出去,把该交代的事情都交给给了继承者,算是放下了作为人间王者的荣光。

    而作为回馈,凡间也开始为他们修建起了雕塑,对新一代神灵的诞生抱有绝对的敬重,他们的故事将会被写进启源宇宙的编年册,受永生永世的传颂。

    凡人们也更坚定了信仰,因为他们看到了,只要足够忠贞虔诚,原来凡人也可化为神圣。

    神创造了一切,赠予了一切,还能让虔诚者实现真正飞升,那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坚守自己的信仰呢。

    作为二代神灵,邦尼维尔和昆巴纳在凡间露面的频率肯定会高于唐川的化身的,这也是奖赏他们成神的原因之一,终于可以有帮手了。

    所以说哪怕名义上放下了凡间的权柄,可二代神灵也并不是真正的活在天界,他们只是从受制于肉身偏居一隅,变为了无处不在。

    不能直接插手凡间的事物,但却能够通过引导的方式,去实现更多的事情。

    昆巴纳抛却了凡类肉身的限制,自然也就超脱了那个困扰他良久瓶颈,他能够真正洞悉文明魔方中蕴含的事物,并通过类似于唐川之前曲线指引并奖赏的方式,将技术传给凡人,而不动摇到信仰之力的产生。

    邦尼维尔比起昆巴纳这位智慧之神,自然要咸鱼的很多,但一定不是无所事事,她和昆巴纳哪怕没有交流,也默契的达成配合,那些硬核的东西交由昆巴纳处理,而她的作用将是全心全意,让信仰得以传播拓展,维持好凡间的秩序。

    从此之后,尘世的每尊神灵雕塑背后,都可能有他们的注视,那一花一草一木,都能是他们倾听凡间声音的媒介,谁都可能是他们,他们在信仰滋生的范围内,将真正的无处不在。

    邦尼维尔的第一尊神灵雕塑建成,就屹立在冈蒂斯圣城的中央,无人看见,她的神灵之躯从雕塑中投射出来,最终化为凡人的模样,就坐在自己雕塑的肩头,仰望星空,不知在等着什么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能够看见她的踪迹,就一定能够从眼神之中,看到那种思念与期待,还有一缕挥不去的疑问。

    唐川自然知道她等的是自己,所以心念一动,也就出现在了邦尼维尔的身边。

    作为二代神祇的邦尼维尔,比以往要敏锐太多,唐川如果要瞒过她的话,势必要动用稀释神力了,他不会做那样无用的浪费。

    所以察觉到身后异动,邦尼维尔便立马身形涌动,眨眼间身形前后便对调过来,笑意盎然的看着出现的唐川。

    还是如当初凡人时那样,上前抱住了唐川,道:“我等你很久了,我们是否已经相见过?”
567、完整的答案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