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2、成长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邦尼维尔这一头,她倒不像昆巴纳那样如火如荼的搞大事情,反而是像副手那样,帮助昆巴纳平衡凡间的信仰。

    昆巴纳搞出什么事情来,她就负责将这件事情的效果最大化,不管是将那些被开发出来的超级科技传播出去,还是以此来激发信仰。

    总之成为神灵以后,邦尼维尔也没有理由如以往那样摸鱼了,她拥有无处不在的能力,自然要做一点身为神灵该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昆巴纳对于她的要求也并不高,只要她正常点,配合自己去营造这个世界,至少在这件事情上是一条心就行。

    事实证明邦尼维尔的业务能力还是没话说的,成为神灵后更是具备着以往从来没有的权限与力量,只要她愿意认真去做,每次昆巴纳搞出来的动作,没有与之交流,她也都默契处理的尽善尽美。

    昆巴纳本来是很欣慰的,至少这家伙愿意配合,也不会对自己指手画脚,就算不追求功绩,可也中规中矩。

    他本来期盼着邦尼维尔未来和自己一起,将属于二代神灵的时代构建起来,情况也正是在往昆巴纳心仪的方向靠拢。

    可很快,昆巴纳发现自己真的想多了,某一日,他需要寻找邦尼维尔,帮助自己完成下一步计划的时候,便发现那个女人,或者现在称之为女神,又消失了!

    二代神灵拥有类似的能力,都能够在信徒存在的范围内无所不在,也能够心念一动,便找到自己想要寻找的事物。

    而邦尼维尔的消失,要么就是她都不吭一声的擅离职守,远远离开了信仰出现的范围内,不知跑到哪个宇宙角落摸鱼去了。

    要么就是她故意避而不见,屏蔽了昆巴纳的搜索,自己藏了起来。

    至于藏起来干什么?

    不知道。

    反正这个女人从来都不正常,在成为神灵之前,就已经是半个甩手掌柜了。

    却没想到作为神灵后,还能够如此肆意妄为。

    昆巴纳非常无奈,他虽然隐约察觉到,邦尼维尔身上绝对有自己不知道的事情,而那件事情或许才是她时不时摸鱼消失的原因。

    但你这一声不吭的就玩失踪,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,好歹你吱一声啊。

    现在让我到底如何处理接下来的事情,以后又要不要与你商量呢?

    郁闷万分的昆巴纳找到了在宇宙星河里游荡的三小只,想要从这些上代神灵那里,知晓到邦尼维尔的踪迹。

    然而三小只的表现却让他同样觉得诧异,那三位好像也怨气颇深,用独有的晦涩话语,阴阳怪气了邦尼维尔一顿,却没有透露什么关键的讯息。

    昆巴纳由此推出,上代神灵们应该知道些什么,但又不好向自己开口。

    邦尼维尔的状态,应该也和这件事情有关。

    但无论如何,三小只也没有多说什么不该说的话,让昆巴纳只得暂时放下寻找邦尼维尔,带着满腔疑问,选择在这段时间内,自己去完成计划,没有邦尼维尔的帮助也罢。

    未来总有某天,会得知其中内情的。

    而邦尼维尔的消失,当然不是方才成为神灵,就公然开始摸鱼了。

    她倒是知道自己的职责与任务,如果没有出现突发情况,怎么也不会丢弃身为神灵的重担的。

    从三小只对她抱有微词就能够看出来,这个女人从他们那里,抢走了灾厄大大呗。

572、成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