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5、内斗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唐川还没有搭过这样的便车呢,血肉舱室串联的造型浮夸至极,坐上来也毫无平稳感,或者说一般人坐这样的车,可能一趟下来浑身就没有几根完整的骨头了,堪称血肉搅拌机。

    莽龙般游走在荒原上,惊人的气焰让诸多弱小生物避之不及,很难有胆子上前来骚扰。

    搭车期间,唐川也在这个大叔这里,填补了一些关于蔚蓝星此间局势的空缺。

    两人你一言我一语,像是在用大喇叭喊话,纵然轰鸣声不绝于耳,可也能够听到对方在说什么,可见这个人强悍的实力了。

    也对,在现在的蔚蓝星上,还敢一个人奔走于野外,动静闹得如此之大的,不可能还是弱者了。

    其实说是大叔,唐川在和他的交谈中才知道,胡子拉碴的他才三十来岁,名为任浩,依稀能够从那满面沧桑的气息下,看到一张俊朗的脸庞,只是这个世界人类,不管什么年龄段,也难免一股沧桑气了吧。

    从这辆巨大的血肉战车上面,也能够看出这段时间,蔚蓝星再一次迎来了改变,被域外魔气侵染的环境更加诡谲,那些衍生出来的事物,也完全改变了这颗星球的本质,比科幻作品中的外星还要外星。

    上次唐川入梦蔚蓝星,化身战神冲入魔域,剑斩魔王之后,暗处的恶意并没有在人类身上报复回来。

    或许对于真正的幕后黑手而言,区区几个所谓的魔王,也根本不值一提,哪怕当时在异维度之中,唐川剑落魔物不计其数,可终究没有动摇其根源。

    在唐川离开时,还能够感觉到更高级的事物,在隐蔽的观察自己,从始至终冷眼旁观那些魔物的坠落。

    而唐川也是笃定对方,要留下足够的砝码,不敢完全清算人类,才会选择出手。

    毕竟作为砝码的人类消亡了,那可能暗处恶意们,就永远等不来自己想要的东西了。

    不过影响也不是没有,便是那之后,异世界规则对蔚蓝星的洗礼更彻底了,将之从核心本源处改变。

    或许……

    这是严刑拷问盖亚母神的一种方式?

    改变核心本源,不就是作践盖亚母神的表现吗。

    唐川到此刻,也没有再感受到母神的呼唤,他没有贸然探测,但料想也应该出现了问题。

    后来又一段时间过去,作为魔域之主的各大魔王,似乎出现了什么问题,又或是极力的在逼迫,上次那个战神的出现。

    各大魔域因此开始失稳,魔王们的战争发动了,通过互相的战斗,争夺蔚蓝星的地盘。

    他们那种层次的抗衡,发生在星空之中,乃至是异维度之内,时而能够看到蔚蓝星的天际,撒发出诡异的色彩与能量波动,应该便是他们互相对搏杀的表现。

    而在蔚蓝星这颗物质星球上,各大魔域的战争,其生力军却是人类,那些高阶魔物们,反而更多是边缘角色。

    没错,在唐川上次离开之后,人类就以各大魔域为阵营,开始了无限战争内斗。

    谁都知道那是暗中恶意们的毒计,要让人类不明目的的互相厮杀,直到绝灭的那一天。

    只有唐川能够揣测到背后的目的,不就是想要吸引自己再次出现吗。

    既然你要保护人类,我们也不想让筹码完全消失,那就让人类们离心离德,互相仇视,互相灭绝,直到你忍不住再次露面的那一天。

575、内斗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