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9、蔚蓝星在奋力咆哮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受到唐川精神的极致渲染,动容万分的人群在短时间内,失去了逻辑判断的能力,只有无限的触动在延续。

    直到他们缓缓回过神来,想要去记住这张救世主的面孔时,才发现了不对劲。

    这张脸……

    是多么的熟悉啊。

    有人回过头去搜寻着什么,直到他们看见唐德的表情后,才确定了自己心中的答案。

    这个答案如此荒诞、惊悚,摆在眼前,却又似乎不切实际。

    唐川!

    救世主是唐德之子唐川!

    可为何会陡然之间,那个以前十数年,都平平无奇的唐川,会一跃成为救世的存在呢……

    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……

    唐德和李云歌在空中碰撞、搏杀,直到人性光辉炸弹轰然爆开,两人坠落地面,便一直没有了动静,或者说,救世主的出现,让别人不再去注意他们的行为。

    直到回过神来的此刻……

    没人比唐德还要触动了,他在看到那张面孔迸发出净化世界的力量后,没有如同其他人那样泪水决堤不止,只是眼角微微湿润,这些年的风霜像一扫而空般,他复杂万分,却又如释重负,就这样在远处,静静的看着自己的儿子,散发那精神的无限光芒。

    他知道,自己等到了。

    穆雁南等到了。

    世界也等到了!

    那不是幻觉,是绝望中让自己和穆雁南,也始终保持着一分清明的,虚无缥缈的期待。

    儿子回来了!

    带着救世的光辉归来!

    李云歌也醒转过来,他身负伤势,却一点不影响那极致的动容。

    飘渺浩然李云歌,在那种神圣光辉下,挣脱了捆绑灵魂的荆棘,拾起曾经峥嵘之心。

    他和唐德是昔日战友,自然也是认识唐川的,眼神清明过来后,李云歌伸手搭在了微微颤抖的唐德肩头,道:“我记得雁南说过,会有这样一个救世主的,我以为是假的,现在知道她为何如此坚定了,是知子莫若母吗?

    对不住了朋友,刚才让你也差点深陷痛苦轮回之中,谢谢你,谢谢你们一家,让我醒转古来,让世界清醒。

    去吧,我想你也应该等这一刻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唐德侧过头去,看着昔日战友眼中那抹由衷的歉意与祝愿,笑道:“很高兴你醒转过来,我还想听听曾经熟悉的飘渺云中歌,但是现在,我又更高兴的事情需要去做。”

    说着,唐德快步上前,人群纷纷为他让开一条道路,这条道路是等候了十数年的期盼,也是黑夜尽头,终见曙光的宽慰。

    在道路的中心,有维度扭曲的迹象,愈发清晰起来,投影出一道人影,是个女人。

    眉角有着沧桑,比昔日多添了几抹皱纹,还有一丝突然出现在此地的迷茫。

    不过很快的弄清楚了状况,之前那抹让自己无限动容,又亲切熟悉万分的光辉,就是起源于此地。

    穆雁南有这样的直觉,知道自己等候的人已经归来,世界找到了不在痛苦的秘密。

    具备无限可能的儿子,能够让自己从千里之外出现在这里,也不是什么值得惊诧的事情。
579、蔚蓝星在奋力咆哮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