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1、无限霸道,因果铁律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“来个能打的,我已经出现,你还要藏在阴影里吗。”

    “你在畏惧什么,我让你感到颤栗了吗,来品尝绝望吧,这次角色互换。”

    “望渺渺星河,无尽光年,竟皆是如此脏脏孱弱之物。”

    “宇宙万物不如我!一起上吧,让星空流血不止,是我履行报复的必要过程。”

    进入全力输出状态的唐川,不断散发自己的精神意念,宣泄心中怒火,并试图引诱出暗中最深处的事物。

    他能够察觉到,虽然这片宇宙的超级恶意们都轮番登场,看不见边际的来围杀自己,可似乎还有某种最至高的事物,依旧在默默观察,不知道在等候着什么。

    是畏惧,还是在等待时机?

    不过都不重要了,唐川心意已决,势必需要宇宙万物倾覆,星空流血不止,方能消弭蔚蓝的伤痛。

    杀尽一切恶意,任何对蔚蓝有恶毒之念的事物,都惨痛灭绝,这是他给蔚蓝的温柔,人性疯狂燃烧的势必决心。

    念头一动,精神投入现实,现实中便衍生出数不尽的绝杀,那些只能在物质世界活动,在其他生物看来伟岸无比的神魔,此刻都像是沙粒一般,遇上了唐川这股飓风,被刮的魂飞魄散,风雨飘渺,最后柳絮般化为碎末,直至完全被磨灭为虚无。

    那些能够在异维度活动的,更高层次的恶意,他们的疯狂攻击在唐川不朽的精神下,就如鸡蛋撞石头,除了自身头破血流之外,无法对唐川的精神造成任何威胁。

    他们只能惊骇的放弃精神打击,以超维的力量引动宇宙的规则,让铺天盖地,无边无际的扭曲现实之力,试图撕碎唐川的肉体。

    就是在这样直面全宇宙敌意的伟岸攻伐之中,唐川宛如一个永动机,根本没有丝毫停歇的意图,身形投影为万物,在极度危险的潮汐中跳舞,或直面锋芒,或游弋四方,于刀光剑影之中,倾洒自己的疯狂。

    时不时迸发出的极致力量,屡屡都能横推星河,涤荡乾坤,倾覆天地。

    蔓延至无尽远的气机,让唐川感受到了,在很多光年以外,一群极其强大的恶意在从四周汹涌而来的潮汐中退去,他们聚集在一起,似乎在酝酿着什么。

    那股被酝酿的东西,让唐川也感受到了一抹威胁。

    他一边横扫周围的强敌,一边在嘴中咀嚼着什么,而后骤然张口嘴唇,一道横跨星河的流光,就从中迸射了出来,照亮了深空,掩盖了星辰绚烂的色彩。

    这道流光有贯穿维度之力,击碎万物之能,让岁月长河都在溅起剧烈波澜,使空间都化为块块碎片。

    蕴含唐川最强力量的嘴炮,像是冲击波般横跨星河而去,但其中夹杂的时空之力,却使得其在高维事物的眼中,被释放的一刹那,便直接抵达了彼岸,与很多光年外的打击对象撞击在一起。

    这是极其玄奥的高维力量,哪怕在凡类的眼中它还在星空中飞遁着,但是在未来的可能性里,这道流光已经注定与之碰撞,没有被躲过这一结局。

    所以那群汇聚在一起的高维事物,此刻已经炸开了锅,在流光抵达之前,却已经遭受了伤害。

    他们的应对反应是,要在不久后注定为流光击中的可能性中,开拓出一种渺茫的,自己能够躲过这道攻击的可能。

581、无限霸道,因果铁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