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5、他在哪里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此刻再回首去看这片宇宙,便发现已然充满了死亡的气息。

    让星空流血不是一句空话,这样层次的战斗,早已摧毁了星辰无数,宇宙尘埃在汹涌的能量波动下,席卷在无限深空里,像是宇宙沙尘暴,向着四面八方倾覆而去。

    那些于蔚蓝星中高高在上的神魔,也化为一具具尸体,遍布了星空。

    或直接被湮灭为了尘埃,沦为宇宙组成的基础物质,唯有在死亡前一瞬展现出来的畏惧、痛苦以意念波纹的形式,弥漫在各个角落。

    那些来自于高维的恶意,他们在死亡之后,要么死亡波动震荡于星空,要么被打下维度,沦为物质的投影,从肉眼不可及的空间坠落下来,畸形的漂浮在任何位置。

    也难怪残余的恶意们,看到唐川重新掌控了身体,状态完全回满的时候,会由点到面,开始感染七了一种名为畏惧的情绪。

    他们看不到能够打败这个人类的希望,星空中弥漫的唯有他们同伴的尸体,那种畏惧在不断的渲染下达到顶峰。

    唐川是不会接受他们投降的,只要存乎于这个宇宙之中,就一定会将每一抹恶意都抹除。

    他们没有退路,只得前赴后继的攻伐,寻求一个你死我活。

    但是唐川俨然已经不是他们已经能够抗衡的了,到如今都还状态慢慢,战意无敌,横扫的气焰从来没有停下。

    由此,那种畏惧的情绪根本无法遏制,看不到胜利的希望在,只能前赴后继的去寻死,让他们从畏惧转化为绝望。

    这是唐川要施加给他们的东西,也是来自于蔚蓝星的报复。

    蔚蓝星还有一个人,不会惊惧于他们的力量,能够逆溯乾坤,以眼还眼的将痛苦和绝望还回去。

    如今那个人回来了,施加报复的步伐,无法再被抑制。

    和唐川有精神上浅薄联系的蔚蓝星人类,也似乎感悟到了这抹气氛的变化。

    他们抬头仰望星空,都能够看到那动辄纵横几光年的伟岸气焰,稍能够分辨出,哪种气焰是属于唐川的,哪些是属于可恨恶意的。

    当被遮蔽的,属于救世主的气焰消弭,被陌生可憎的气焰团团包围时,他们忧心万分。

    可如今当救世的气焰重新升起,横扫星河万万光年,展现出更加强悍,无可违逆,倾天覆地的伟岸光芒时,他们便欢呼雀跃起来。

    世界因那种光辉的一举一动,而牵动所有神经。

    “以牙还牙,以眼还眼,请让畏惧与绝望遍布星空,这是蔚蓝的浪漫!”

    “报复此刻成为美德,蔚蓝的温柔,只给温柔的人!”

    “让他们付出代价,蔚蓝将因此感到快乐!”

    “以灭世之威救世,让星空都记住今天!”

    “艹踏马!杀杀杀杀!”

    “斩尽杀绝!”

    “干碎他们!”

    来自于高维度的改造,让蔚蓝星的生物从精神层面发生了些许改变,所以当唐川每每返回的时候,都感觉常人讲话时,都变的十分“文艺”。

    早也不像昔日文明时那般正常,这是精神层面发生改变后的表现,也是最终逻辑崩溃的诱因。

    如今唐川让世界正常了起来,悲愤的情绪当中,亦有人开始找回曾经的习惯,各种“国骂”也都涌现了出来。

    所以哪怕言语偏激万分,可这也正是世界逐渐正常起来的表现,遭遇了那样的事情,能够不偏激吗,这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抚平灵魂的伤痛。

585、他在哪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