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0、绝对强大、绝对完美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能量的暴动愈发猛烈,纷杂的宇宙能量按照某种逻辑,急速向着中心处汇聚而去。

    发展到最后,竟然开始涌现出连邦尼维尔与昆巴纳,都无法理解的高维力量。

    岁月之力婉转流淌,时空长河在塌缩,过去与未来于此处虬结,世界至理花蕊般绽放,锦簇于核心处。

    这就像是宇宙星河的精髓汇聚在一起,所结出来的巨大的茧,谁也不知道内部有什么,但却能够感受到,似乎有什么东西在酝酿。

    那一定是个无法理解的宇宙惊骇之物,不知是敌是友在,只知道强大到无法理解,甚至超脱于凡类印象中的神灵之力。

    还没有出世,星河都被其掩盖了光芒,砂砾般随之飘荡,还有扭曲现实、过去与未来的伟力,在诉说宇宙万物的渺小。

    如果能够近距离观看,一定会为这样的惊骇景象而倾倒,感受到宇宙浩瀚,自身渺小,甚至能够从那宇宙巨茧中迸出的水花中,感到自己灵魂的归宿,似乎敬畏并臣服于这样的伟力下,那是超脱于其他宇宙万物的,至高的荣幸。

    当邦尼维尔与昆巴纳赶到这里时,已经过去了很长的时间。

    巨大的茧似乎已经成型,像心脏般在跳动,当然不是那些磅礴的宇宙能量在鼓动了,而是只要注视这里,就会发自身心的,感受到灵魂风雨飘渺的,随着某种肉眼无法捕捉的节奏在律动。

    宛如灵魂的共振。

    而对于他们两人来说,自然不可能轻易的在这样的灵魂感染力下,便抛弃了自己原本的信仰。

    所以哪怕他们内心的感触,让他们心甘情愿的为之倾倒,也有一抹理智的存在,知道自己前来的目的是什么。

    强行抑制住那种想要俯首跪拜,与之为伍的冲动,他们试图搜罗这里发生的一切,并作出自己应有的应对。

    但是很快他们绝望了,那些时不时迸溅出来的“水花”,亦都能够让他们感悟到其中蕴含的无穷力量,更莫说其内部那一片漩涡般的汪洋了。

    无法理解。

    只能略微感受到那无止境的强大。

    无法对抗。

    唯有希冀其不会是这片宇宙的敌人。

    这是两人心中共同得出的答案,或许只有那位最至高的神灵,能够处理这里发生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连上一代神祇,或许都无法抗御这样星河为之倾倒的力量了。

    就在此刻,漩涡中心的塌缩速度骤然加快,难以理解的宇宙至理在急速收缩,向着最中心处汇聚而去。

    像是开天辟地,无数世界的碎片夹杂其中,宇宙未来的走向,似乎也能够在其中看到无数种答案,好似只要中心处的那个惊骇之物愿意,就能够主宰宇宙的沉浮。

    星河湮灭与诞生,万物灭绝与复苏,宇宙沉寂与璀璨,都蕴含在那无数的画面之中。

    那不是曾经发生过的景象,而是时间之力运转到机制,演化出来的,未来或将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最终,所有画面归拢于一点,不断的压缩、合并,让人看到了那些湮灭与沉寂的画面纷纷消散,只留存下璀璨的未来,启源宇宙将会愈发强盛,断没有愈发孱弱这一结局,世界万物将会走向光辉无尽的未来。

    那惊骇之物犹如一个宇宙的谱写者,未来的宇宙景象,都将由他主宰。

    万物之上。

    这是昆巴纳此刻内心诞生的唯一感触,高于一切,甚至高于神灵,或者说……

    祂就是最至高的那一尊神圣。
590、绝对强大、绝对完美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