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6、渐变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刚猛无边的一缕神之力量,瞬间将与那道跨越数十亿年岁月,于此时此刻袭来的晦涩力量撞击在一起。

    让唐川感到震惊的是,在叶太霸道无边的神力横扫下,那股诡谲力量竟然没有第一时间被剿灭,而是挣扎了一瞬,才被霸道的叶太之力向着后方推动而去。

    并在这个过程中,不断被瓦解、拆分,却没有快速的被消灭。

    能够对抗神之力的,只有神之力!

    能够在霸道属性上与叶太神力向抗衡的,至少也是和他同等阶层!

    哪怕叶太的神力只有一缕,可对方也同样只是随手一击,其遮遮掩掩了数十亿年,不敢暴露身份的攻击方式,更是掩盖了其中的绝大部分威能。

    对自己早早展露恶意的,是一位真正的神灵!

    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了!

    寻常神灵以下的事物,哪能在力量层级上,也叶太之力互相拆分,不分伯仲啊!

    这绝对不是一件好的事情。

    背后蕴含的猫腻,更是想都不敢想,数十亿年前,灾厄主神已经销声匿迹了吗?

    如果是这样,那对方又是从何知道灾厄主神身上发生的事情,又何来的胆子呢?

    如果不是这样,对方在灾厄主神还没有销声匿迹的时候,就敢暗中算计了,到底是哪来的底气?

    依仗的又是什么?

    全盛灾厄主神真的不知道此时此刻,将会发生的事情吗?

    又或,这本就是全盛状态时的灾厄主神,意料之中的一步?

    根本无法深想,幕后所蕴含的诡谲难以洞察,稍一思忖,便顿感惊悚。

    叶太之力的刚猛霸道,在被唐川全功率激发的时候,就尽显破坏神的特性,哪怕那缕弱化的力量,层级不比他低,甚至可能还要高上一些,但却始终是他的力量,在压迫着对方的力量后退。

    破坏属性不断湮灭对方的威能,时期不得寸进,逐渐瓦解。

    不过当初叶太给唐川这缕力量的时候,并没有预料到灾厄领导要用其去作战,实在是太微薄了。

    体量比之对方来说,要小上很多,并不足以完全瓦解对方的力量。

    神之力的特质,有时可以看做是神灵本尊的性格,哪怕叶太之力的体量不足对方十分之一,可在自己被抵消湮灭之前,依旧爆发出无边的破坏性力量。

    以不足十分之一的体量,强行以自毁式的方式,崩坏了对方的毁灭性威能,只留存下丝丝缕缕,边角料般的“碎末”四方纷飞,不再具备原本那湮没万物的毁灭性威能。

    不过对于神灵层次来说,这些残余的碎末,自然跟灰尘一样翻不起风浪,倾洒在祂们身上,连按摩的力度都达不到。

    可对于唐川来说,哪怕少了毁灭性的威能,这些残余碎末所剩的各种规则片段之力,依旧足以让他万劫不复。

    那些碎末开始重组,按照原本既定的轨道,像是一粒粒星尘组成的瑰丽流光,再次向着唐川所处的宇宙袭来。

    叶太的那缕力量已经完全用尽,一袭白衣的巨型人类虚影,也开始渐渐散去。
606、渐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