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5、望眼欲穿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十余年没有回家,当唐德和穆雁南看到唐川的时候,当然是吓了一跳,而后便是满心的欣慰与抱怨,问他为什么可以这么久不回家,是不是遇到什么危险了。

    唐川都把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,拎出些许片段出来草略讲述了一遍,将他们安抚了下来。

    这次久别重逢,唐川比想象中的要淡定,甚至有种轻描淡写的感觉。

    倒不是他对亲人与故土的感情变淡了,而是这次不用为了激发人性,而做那些……

    那些现在自己看来,觉得十分做作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自己已经得到了调和,人性也神性找到了平衡点,终于能够在这一世人类所具备的执念方面,能够淡然处之了。

    如果现在的关联体还能够捕捉到他的情绪,一定会发现那痛苦的部分消失,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、无懈可击。

    吃了一顿熟悉的家常菜后,唐川回归的消息,也由此传开了。

    蔚蓝星的群众人山人海的涌来,轨道外也出现了密集外星文明的踪迹。

    比起那些小心翼翼,不敢越雷池半步的外星人,自家人的顾忌倒是少了很多,群情激踊的想要迎接救世主归来。

    唐川表现的依旧淡定,之前他需要不断去唤醒心中属于人性部分的虚荣心、使命感等等,现在大可不必了。

    他稍微露了个面,说了几句打鸡血的话,又是引得千呼万唤,便不再多言,回自己屋子里潜水去了。

    至于那些前来朝拜的外星文明,唐川让他们自己去跟人类高层接洽,自己就不管了,反正大家都知道该怎么做的,有自己在,不会出现什么坏结果的。

    他在自己屋子内,投射出了宇宙沙盘,身形闪烁间,便进入了这个更加久违的世界。

    之前自己在将尉淇送入其中的时候,就已经考虑到融合宇宙本源,需要一定的时间,已然将启源宇宙的时间流速调慢了些许。

    只是没想到期间出现了意外,被宇宙之外的恶意狙击,耽搁太多时间,这里都过去两百年了……

    如今的启源宇宙,亦是全新的面貌,两百年,足以让拥有二代神灵协助的人类,完全消化之前从关联体那里吸收来的科技知识,并将属于人类的宇宙版图,扩大个数百倍了。

    昆巴纳已经构建出了轮回系统,只要具备一定的虔诚度,就有几率实现转生。

    这个系统虽然还不算稳固,于唐川看来简陋的很,但已然囊括了整个信仰存在的范围内。

    只是尚且不能从过去的时间线中,提取出菲娜皇后的灵魂,让那个自己唯一觉得愧对的女人,得以在这个辉煌时代复活。

    这需要更加高级的力量,或者说,需要那位至高神灵的帮助才能完成。

    所以昆巴纳想要看到初代神灵集体复苏,那尊至高伟岸再现人间的情绪,一点不比别人少。

615、望眼欲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