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7、一体多面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神灵同框的盛景,瞬息便传播到了启源宇宙文明所在各处。

    老贤者对上古时代的缅怀。

    新生代对终极答案的追求。

    信徒们对伟岸神灵的虔诚。

    种种情绪,瞬间便被点燃引爆,信仰之力呈现出一个无形的漩涡,汹涌而澎湃的归纳于神转装置之中。

    顶礼朝拜、赞美歌颂、祈祷动容,众生的一举一动,皆被唐川收于眼内,这样的景象他亦是久违了。

    作为人世间最有权势的帝皇,两百年未衰的阿兹克,也在万千侍臣的簇拥下,从一扇空间折叠门中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他亲临此地看到眼前景貌,亦是动容万分,两百年的等待,这片宇宙终于迎来了真正的主人。

    曙光帝国已经不同往日而言,在神灵的恩赐与数代人的奋力重燃下,具备了难以想象的体量。

    早在几十年前,阿兹克就已经在筹备旧时代残党们所追求的终极目的了,他们时刻准备着再次重临那片星空,找回属于自身的荣耀,洗刷耻辱。

    新生代们在阿兹克一众元老的引导下,并没有忘记曾经的耻辱,他们以先贤为鉴,同样对窃取了先辈荣耀的猴子们,抱有无比的敌意。

    纵然曙光帝国的历史似乎丝毫不与启源宇宙的发展史相近,可获得了神灵恩赐,在成神的门前止步,愿赴红尘的领袖阿兹克身上,依旧凝聚着其他凡人无法媲美的光芒。

    既然神灵都认同了阿兹克,况且己身种族确实与启源宇宙本土生灵有难以忽视的差异,那么去质疑阿兹克的人就更少了。

    哪怕苍莽星起源的人类,乃至二代神灵邦尼维尔与昆巴纳,都在从曙光帝国口口相传的历史中,探寻着世界背后的秘密,就证明曙光帝国以阿兹克领袖为表率的旧时代残党,那些发自灵魂悲恸的史料,并不是所言非虚的。

    但这也更加激发了人们对宇宙终极问题的探索欲,旧时代残党们所描述的那片星空到底在哪里,宇宙之外到底有什么,人类的去处是否包括那个地方。

    当精神追求在这个辉煌年代大爆发之后,人类所积蓄的问题越来越多,佐证了那一点,知道的越多,未知的边界就更多。

    而这些问题,只有原始神灵能够回答,如今,祂们正在眼前!

    阿兹克在众生赞颂神灵的虔诚梵音中走出空间门,他神色激动的向神灵施以最高礼节后,张开双臂道:“赞美神灵!终于再次有幸身披您之光辉,众生已经等候您们太久了。

    神啊,请降下箴言,指引我们继续前进的脚步,阿兹克将不负所望,让世界走向您们想要看到的模样!”

    这两百年来,哪怕有二代神灵的协助,但是人类的发展,也在不久前进入了一个瓶颈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消化了关联体赠予的智慧魔方中的东西,要让他们在短时间内举一反三,推陈出新,那是强人所难的。

    所以从文化到灵魂,人们对伟岸至高神灵的追求,才会那样的迫切热忱,那是写入历史与基因的信仰,也是人类前路自古以来的明灯。

    阿兹克也不能直言询问,这么多年神灵们到底去往了何方,既然连老朋友邦尼维尔与昆巴纳都口齿不清,就说明其中自有隐情。

    他阿兹克虽然曾经被神灵选中,但说到底只是个凡人,不该逾距到那样“质问”神灵的地步。

617、一体多面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