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5、血腥修罗场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本体唐川看到这一幕,便最后再看了一眼蔚蓝星,没有犹豫,径直踏上了离开这里的桥梁。

    时空顿时皱缩,无数宇宙规则涌现,大道在感受到有变数不受自己掌控,要强行脱离这里时,便涌现无穷力量,要向着这里绞杀而来。

    但是唐川却展露出和这片宇宙大道同样的本源,根本没有寻常超脱宇宙的强者那般,视之为动辄身死道消的“渡劫”,趁着大道之劫不注意,便瞬息接近了外部出口。

    漫天围杀而来的规则之力,没有展露出丝毫湮灭气息,就将唐川这个分不清是敌是友的异数,给“挤”了出去。

    天高海阔。

    沙海无垠。

    唐川脱离了原本的次宇宙,没有回头,径直向前,往不断流淌的主宇宙长河中融入而去。

    这次没有出现什么波折,主宇宙相比次宇宙来说是更为包容的,只要你有能力来到这里,它是不会阻碍你进入的。

    唐川的速度很快,转眼之间,便进入了一片陌生的星河。

    这是主宇宙的某个区域,只是他曾经没有来过这里而已,霸天神舰被投射了出来,唐川出现在熟悉的舰桥上,昆塔莎的身影出现,她笑眯眯道:“舰长,我们的目的地是哪?”

    唐川想了想道:“先去找诺克顿吧。”

    昆塔莎回答道:“是,这就开始空间跳跃!”

    全速前进的霸天神舰,经过了数十次远距离跳跃,出现在了一片弥漫着淡红色气息的星域。

    这是个纷乱地带,其核心处的资源富庶带,被称之为“血腥修罗场”。

    听名字就能够看出,确实符合诺克顿猎星族人的风格,他将这里当成了试炼地带,且已经呆很久了。

    这是从当初唐川离开时,给诺克顿他们的印记的出来的结果,诺克顿在唐川离开这段时间,基本上都是独自行动的,到过宇宙各处,在数个试炼地带搏杀,磨炼自己的境界与技艺。

    根据标记显示来看,主宇宙也已经过去近五百年了,虽然宇宙中每个区域的时间流速都有所不同,但主宇宙自有一套平衡的法则,以蔚蓝星所在的次宇宙为参照物,匆匆五百年都已经过去了。

    唐采和关联体在标记显示中,长时间都在一起,她们联合运营的关联体文明,应该也发展到了一个全新的量级,很少像诺克顿这样到处跑。

    虽然没有唐川给她开外挂,关联体的发展速度肯定会锐减无数倍,但是自己在离开之前,帮助关联体解决了集合体文明制衡下,在高维度发展的阻碍。

    而且之前给她开的那些外挂,让她同化的更高级文明的人物,也是极大一部分潜在资源。

    所以这五百年来,她在和集合体战后休养生息时,也有时间去消化那些积累,发展速度相对于其他文明,势必要快上很多,毕竟关联体的特性在那里摆着,这是先天优势。

    或许她现在已经于中级文明站稳根脚了吧,唐采这个半神的强悍潜意识,也不是吃素的。
625、血腥修罗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