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8、垃圾场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黑曜大陆出现了异变,位于上空的虚空裂缝突然剧增,数倍于之前的珍宝从裂缝中掉落出来,并有愈演愈烈的趋势。

    而首当其中的,便是猎星修罗道场所在的地带。

    没人知晓其中的逻辑,但血腥修罗场之所以充满危险与机遇,其原因就是根本无法摸清这里的规律,一切都像是随机发生的。

    当这样的事情发生后,自然吸引了无数刀口上舔血的亡命之徒纷至沓来,起初他们也不敢太过逾距,但随着赶来的人越来越多,胆子就变的大了起来,开始默契的向诺克顿所设的雷区内活动。

    人多力量大这话放在哪都十分熨帖,即便是修罗也根本无法抗御大势所趋,因为到目前为止,修行修罗场也没有人能够做到碾压全场,更莫说猎星修罗的正面实力和其他修罗相比,也不是那么占据优势。

    他强的是暗杀能力,当所有人都眼红这里的时候,没人能够与全世界为敌。

    哪怕曾经几位修罗在类似的情景中尝试联手,可也敌不过大势所趋,最多只能在争夺珍宝的过程中,占据比别人更多的主动权而已。

    可这次和以往的情形不一样,密集的诡谲裂缝出现在某一位道场的上空,珍宝间歇性的如雨落而下。

    眼红的亡命之徒趁着这股架势,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皆默契的碾过了雷区,以在下次珍宝出现的时候,占据一个好位置。

    诺克顿所设的陷阱虽然危险万分,但在庞大的基数下,也根本无法抵御这样群情激踊的气焰。

    纵然这次还没有连修罗都要眼馋的珍宝掉落,可按照这个趋势,似乎也只是时间问题。

    至于破坏了猎星修罗道场的问题,大家在这件事上都能够拧成一股了,自然没有什么好畏惧的,更莫说亦有其他两位修罗,早在异常初期,就现身在附近,他们也在等候大珍宝的出现。

    天塌了也有个子高的顶上,那还怕什么啊,一时间诺克顿的道场周围,便成为了血腥修罗场的众矢之的,谁都想来插一脚,杀戮与抢夺这几天来就没有停止过,雷区也已经被这些人填的七七八八了。

    又一个巨大的虚空裂缝出现,无数物件从中砸落下来,如同天女散花。

    能够看到靠近虚空大裂缝的位置,两位修罗的身影若隐若现,他们倒没有上手抢夺,因为普通的物件已经激不起他们的争夺欲了。

    只是在伺机而动,在真正让他们眼馋的东西出现时,能够先人一步。

    这也是血腥修罗场少有的潜规则,修罗们在这样的珍宝盛宴中吃肉,就必须要给其他人喝口汤,不然也难免被群起而攻的结局。

    况且靠近虚空大裂缝的区域,也不是寻常人能够抵达的,至少也要有准修罗的实力,才能在这里的紊乱环境下保全自身,有占据先机的机会。

    所以从始至终,这里出现的人影也不过两手之数,默默的等待时机,偶尔交流着什么。

    而下方的人群,也只能仰望这几尊人影,自己你争我夺,而那些人却高坐钓鱼台。

    此刻正是珍宝雨出现的间歇期,虽然还是有人在不断厮杀,争抢残余的无主之物,但大体已经平息下来,等待下一场机遇的出现。

    至于为何这么久了还有无主之物,那很简单,你抢到了东西,却没有离开和持有的能力,杀了主人,不就自然变成无主之物了。

    “兄弟,我刚才看你身手很好,要不待会儿我们联手吧。”一个筋肉堆积的生物,突然向身边的甲壳类生物说道。

    那甲壳类生物看了他一眼,道:“你在开玩笑吗?”

    两人之前丝毫不认识,此刻你却在血腥修罗场,还是在珍宝雨出现的时候,和我谈合作?

    那筋肉生物瓮声瓮气道:“我们不用组成联盟,你信不过我,我还信不过你呢,只是看你身手还行,待会儿要是抢到好东西,你要是逃不出去就扔给我,我要是逃不出去就扔给你,至于最后到底谁获利,就各凭本事了怎么样?”

    甲壳生物冷冷道:“你应该不止对我一个人说过这样的话吧?”

    筋肉生物直白道:“除你之外还有一些人,但这样确实能够增加我们获利的几率,为何不试一下呢?况且……只要合作了一次,建立一点信任,说不定我们还能干一票大的呢。”

628、垃圾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