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5、虾米跑了(1/2)
作者:黑山青狐
    咻~~~

    诺克顿像一颗炮弹,被唐川投射进了虚空大裂缝,速度之快,径直超越了其他人,后发先至的将他们甩在身后,那诡谲的排斥力像是完全没有作用,被唐川加持给他的力量完全破快。

    在后方那些人渴求的眼神中,诺克顿径直掠向那件卡住的珍宝,被他顺势而为的抱在手里,继续深入内部。

    那里的空间已经不是其他人能够抵达的了,近乎去往了虚空大裂缝的另一头。

    此刻强大的排斥力传来,痛苦的感触要将他撕碎般,唐川加持在诺克顿身上的力量也完全耗尽,刚好将他卡在了这个趋近于自己极限的地方。

    诺克顿不得不感叹今非昔比的强大,居然对诡谲的虚空大裂缝内部,都能够这么洞悉。

    他可不信老大是随手一抛,就刚好把自己扔到了濒临极限的地方,必然是刻意为之。

    这里汹涌的维度力量,让诺克顿手中的珍宝,包括刚才唐川给他的那几十颗金色豆子,都将其蕴含的有毒物质与珍稀物质暴露无遗。

    这就代表诺克顿根本不用去将有毒物质逼出来,完全可以径直吸收里面的珍稀物质,快速完成消化。

    其原理也是非常简单,就如我们在画纸上画出一些汹涌的海浪,再在海浪里画一些金子,对于二维生物来说,他们只能看到海啸汹涌袭来,却不能从三维视角,看到海浪里夹杂的金子,只能目睹表层。

    所以以往那些珍宝雨落下,维度太低的分解者们,只能不管里面有什么东西,都试图全部吸收,然后再将里面的毒素逼出体外。

    但是在这个更高的维度视角,诺克顿完全能够看到里面的珍稀物质与有毒物质,他倒是没有橡皮擦,能够将有毒物质擦去,但是完全可以只挑选对自己有用的物质,直接吸收。

    二级巅峰文明的三维垃圾场,是因为有些废料,出于某种原因,需要排放到三维世界里。

    逻辑也可以类比为,我们某些艺术家心情不好的时候,会在画纸和写作本上,宣泄自己的情绪,让作品体现当时自己的心境。

    所以他们某些特立独行的人,有时候也需要这样的三维垃圾场,把自己不需要的东西,排放到低维度去。

    作为维度转换通道的虚空大裂缝,在靠近入口的一侧,便能够让来到这里的人,拥有部分超高维的视野,将垃圾中的各种物质,都一眼望穿,不再难以辨别。

    原来老大所说的机会,就是这个意思吗……

    诺克顿握持着手中的超级珍宝,立马就将里面的有用物质筛选出来,在这里他可以吸收的很快,可还是要在虚空大裂缝关闭之前出去,不然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下方那些眼红万分的人,只能远远投来恶毒的目光,却根本无法抵达这里,汹涌的排斥力,让他们悉数被冲退出去。

    诺克顿隐约能够看到,那些陷入疯狂,即将死亡的人,只能将自己最后的癫狂,倾泻向唐川的身上。

    接下来的事情,他就看不清楚了,因为那些人在疯狂之下,也自毁般的进入各种维度,去围攻唐川了。

    诺克顿要再次完成进化,去与老大汇合,就在吸收的途中,他感知到自己的力量与生命层次,在以一种恐怖的速度跃迁着。

    不过手中的超级珍宝,似乎……

    蓦的,诺克顿脊背一凉,他先是感知到珍宝好像在缓缓向上拉升,只是因为这里的空间十分难以描述,他才不甚确定,唯有快速吸收。
635、虾米跑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